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第5集劇情介紹

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第5集 幻狐篇·阿繡

劉子固愛上兩個阿繡 阿繡為救花月被卓雲誤傷

花月帶著劉子固去雪山上欣賞雪景,劉子固已經從花月的種種表現看出她喜歡自己,花月也表達了愛慕之情,不過劉子固很是明確的表示他心裡只有一個阿繡,拒絕了花月的心意。劉子固和阿繡一起離開了花月在森林裡的家,花月嘴上說要放棄劉子固,不過還是心有不甘,難以割捨心中的愛,一直悄悄的尾隨,看著劉子固和阿繡甜蜜的樣子就情緒失控,差一點傷了無辜的百姓,還是卓雲及時出現拉走了花月。

花月碰到了去採花的劉子固,不過兩人都很是尷尬,劉子固是刻意逼著對自己有意思的花月,沒有邀請花月一起去崖上採取紅梅。花月還是偷偷了跟了過去,變成了阿繡的樣子再次出現在劉子固面前,貪心的用此方法和劉子固呆在一起。花月和劉子固玩的很是開心,返回的時候她還被田鼠咬傷了手,花月急著想甩開劉子固,卓雲早就料到花月去了哪裡,及時出現給花月解了圍。

卓雲帶著花月去看劉子固和阿繡每天的生活,就是想讓花月看明白劉子固愛的是阿繡,不是能夠變成阿繡樣子的她而已。花月還是經常變化成阿繡的樣子在阿繡不再的時候出現在劉子固身邊,劉子固就是再笨也發現了可疑之處,他早就察覺出有兩個不同性格的阿繡的存在,他知道另一個阿繡是花月變化的,也發現花月真實身份是狐妖,和花月相會的點滴他都沒有告知真正的阿繡,他也很是糾結,不願意傷害兩個同時愛著自己的女孩。

花月和阿繡讓劉子固說出心裡到底愛的是誰,而劉子固不知道自己的內心到底愛哪一個多一點,無法回答,阿繡和花月傷心之下各自跑開,只留下陷入痛苦中的劉子固。借酒消愁的花月在喜歡她的高公子面前說出自己愛的是劉子固,這讓被玩弄的高公子很是生氣和傷心,祈求花月給自己一個機會,結果惹惱了花月。

卓雲打了劉子固一頓,氣憤他傷害了兩個好姑娘,讓他在兩者之間做一個選擇,而劉子固對於阿繡和花月都難割捨。高公子被殺,卓雲從酒店小二那裡得知高公子是跟著喝醉的花月離開的,等找到的時候就發現高公子已經死了,卓雲誤會是花月殺了高公子。

阿繡去了花月那裡,兩個曾經的姐妹經歷了這么多也不再仇視對方,不管劉子固最後選擇的誰她們都會祝福彼此。山妖殺了高公子,他從卓雲的法器里逃了出來,故意讓卓雲誤會是花月下的毒手,還事先在喝醉的花月手心滴了一滴高公子的血,不管花月如何解釋卓雲就是不相信。

就在卓雲殺花月的時候被山妖打暈的阿繡沖了過來替花月擋下了卓雲的一掌,三魂四魄已散,成了活死人。三人前往樹林尋回了阿繡的兩魂,因為時間緊急沒有來得及尋找第三魂。

下一集(第 6 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在一起了嗎?陶恆和柳長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灰耳狐狸得到陶恆的眼淚了嗎?灰耳有沒有吃掉魅果?灰耳狐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的孩子順利生下來了嗎?孩子叫什麼名字? 青丘狐傳說陶恆為什麼會法力盡失?陶恆使不出法力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九王爺為什麼要殺柳長言?誰在背後教唆九王爺的?目的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洪大業和朱氏和好了嗎?洪大業夫婦和好如初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喜歡陶恆嗎?柳長言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陶恆的?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為什麼請九尾狐出山?柳長言和陶恆來人間的任務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長亭和石太璞在一起了嗎?長亭和石太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打敗山妖了嗎?功力盡失的石太璞是怎么消滅山妖的? 青丘狐傳說打開魅果需要什麼?情淚是什麼東西? 青丘狐傳說翁二叔為什麼要千方百計的殺掉石太璞?翁二叔是盜取魅果的兇手嗎? 青丘狐傳說翁長亭和石太璞成婚了嗎?翁長亭為什麼頭髮全白了?長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胡四篇為什麼沒有了?胡四篇被刪剪的原因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太長夫婦”幕後拍攝逗比小花絮曝光 很有愛有木有!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為什麼憎恨妖類?石太璞童年遭遇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狼妖是誰放走的?翁家的內奸是誰?紅亭和狼妖發生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和翁長亭是怎么認識的? 青丘狐傳說女狼妖為什麼要潛入翁府?女狼妖是怎么死的?被誰所殺? 青丘狐傳說張生為什麼要逃婚?青丘狐傳說張生不願意娶鍾晴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