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第12集劇情介紹

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第12集 萌狐篇·嬰寧

嬰寧王子服調查十年前鬧鬼一事

嬰寧暫時留在王家,在香粉廠工作,跟著王子服學習製作香粉,等她學會了可以給青丘的姐姐製作香粉,以此來掩蓋狐狸的體味。嬰寧追著大黃狗跑到了香粉廠不遠處一個廢棄的穀倉,認出這個地方就是夢中的場景,不過王子服表示廢棄穀倉因為鬧鬼被閒置了,囑咐嬰寧不要多靠近。

香粉廠又鬧鬼了,那些工人害怕紛紛鬧著離開,嬰寧看見了昨晚那個被稱之為鬼的白影並不是鬼,為了留下工人向王母建議去廢棄的穀倉看看,不過王母拒絕了。嬰寧看見了花圃有夢境裡的土地公公像,斷定那個穀倉就是自己夢中的地方,為了弄清來龍去脈懇求王子服帶著自己去穀倉查個明白。

穀倉鬧鬼,王母請來了曹道長來看看端倪,並詢問他十年前的事件是否處理乾淨了,曹道長自信的表示他的手下沒有逃走的妖孽,讓王母放心,答應會去穀倉看看。王子服帶著嬰寧去了穀倉,嬰寧一看裡面的擺設就很是熟悉,還聽見了夢中女人的呼喊,頭就開始疼了起來,王子服就唱起了“大灰狼壞壞”的歌曲來安慰嬰寧,嬰寧詫異王子服竟然會唱自己夢裡的歌曲。

曹道長用一個妖的內丹打入穀倉去查看端倪,還把穀倉給弄塌了,嬰寧用法術控制了那些落下了的梁木,王子服目睹了這一幕就知道了嬰寧絕不是簡單的人,正質問嬰寧是何身份之際曹道長發現穀倉有異動發現了兩人,王母出現制止了曹道長,表示王子服是自己的兒子,不是其他旁人。

嬰寧向王子服說明了自己靈狐的身份,王子服先是一驚不過也相信善良的嬰寧不會傷害自己。王子服曾經得過病把過去的事情忘記了,不過兩人都擁有同樣的夢境,約定一起把丟失的記憶找回來。王母要趕走嬰寧,王子服就把嬰寧安置到了穀倉。

晚上白衣鬼影再次出現,被嬰寧和王子服逮了個正著,是馬家的競爭對手馬生假扮的,王母賣了馬家一個人情,沒有追究此事。香粉廠的花圃一直都不開花,沒有原料,王子服就很是發愁,這樣下去香粉廠支撐不了多久,嬰寧就安慰他,還對著那些花花草草說話,拜託她們開放,結果一夜之間花圃的畫全部開了,眾人都很是高興。

曹道長已經看出嬰寧不是凡人那么簡單,拿出照妖鏡要看看嬰寧到底是什麼。

下一集(第 13 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在一起了嗎?陶恆和柳長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灰耳狐狸得到陶恆的眼淚了嗎?灰耳有沒有吃掉魅果?灰耳狐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的孩子順利生下來了嗎?孩子叫什麼名字? 青丘狐傳說陶恆為什麼會法力盡失?陶恆使不出法力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九王爺為什麼要殺柳長言?誰在背後教唆九王爺的?目的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洪大業和朱氏和好了嗎?洪大業夫婦和好如初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喜歡陶恆嗎?柳長言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陶恆的?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為什麼請九尾狐出山?柳長言和陶恆來人間的任務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長亭和石太璞在一起了嗎?長亭和石太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打敗山妖了嗎?功力盡失的石太璞是怎么消滅山妖的? 青丘狐傳說打開魅果需要什麼?情淚是什麼東西? 青丘狐傳說翁二叔為什麼要千方百計的殺掉石太璞?翁二叔是盜取魅果的兇手嗎? 青丘狐傳說翁長亭和石太璞成婚了嗎?翁長亭為什麼頭髮全白了?長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胡四篇為什麼沒有了?胡四篇被刪剪的原因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太長夫婦”幕後拍攝逗比小花絮曝光 很有愛有木有!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為什麼憎恨妖類?石太璞童年遭遇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狼妖是誰放走的?翁家的內奸是誰?紅亭和狼妖發生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和翁長亭是怎么認識的? 青丘狐傳說女狼妖為什麼要潛入翁府?女狼妖是怎么死的?被誰所殺? 青丘狐傳說張生為什麼要逃婚?青丘狐傳說張生不願意娶鍾晴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