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第17集劇情介紹

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第17集 萌狐篇·嬰寧

王子服被曹飛害死 嬰寧放下仇恨大徹大悟

王夫人要恢復功力的曹飛不管付出什麼代價都去殺了嬰寧王子服帶著嬰寧去郊外郊遊,兩人玩的很是開心,嬰寧讓王子服先休息她去林子裡摘果子,可是回來的時候王子服卻怎么叫都叫不醒了,王子服無緣無故的死了。

悲痛欲絕的嬰寧把王子服帶回了王家,把他放置到了棺材裡,王夫人不能接受自己的兒子死了,拿著燭台要殺了嬰寧為兒子報仇,正在王夫人氣的要弄死嬰寧的時候曹飛沖了出來,威脅王夫人只有他才能決定嬰寧的何時死,這個時候嬰寧和王夫人才知道是曹飛這個妖道殺了子服。

情緒激動、恨意滔天的嬰寧功力大發,不過曹飛已經在王家布置下了陷阱結界,為了逼出嬰寧隱藏的藍小蝶的內丹曹飛才殺了王子服,以此來激怒嬰寧。正在嬰寧被曹飛控制,內丹即將到手之際王夫人從背後偷襲,拿著棍子給了曹飛一棍,內丹又回到了嬰寧體內。

內丹一回去嬰寧使出了全部的功勞,把曹飛打成了重傷,曹飛招架不住慌忙逃走,嬰寧滿樹林的追殺曹飛,瘋癲之下把整個樹林都燒了,蘭姨趕到阻止了已經陷入恨意、瘋狂的嬰寧。嬰寧不聽蘭姨的勸非得要殺了曹飛,再次回了香粉廠等著曹飛上門。

自從王子服死了之後王夫人受打擊很大,頭髮都白了,一直在祠堂吃齋念佛為子服祈福,香粉廠也關門了,雖然王夫人悔恨自己錯信了曹飛,導致兒子慘死,不過她更恨是嬰寧這個狐妖的出現才讓子服失了魂魄,怨恨嬰寧才是罪魁禍首,王夫人惡狠狠的表示她會用餘生詛咒嬰寧去死。

王夫人的一番話也讓嬰寧覺得是自己的錯,是她害死了子服。現在的嬰寧滿腔的仇恨,再這樣下去她會毀了自己,蘭姨用千年樹藤捆著了嬰寧,要帶著嬰寧回青丘,不過嬰寧用功力掙脫了鉗制再次爆發起來。

曹飛用一身的修為再次困住了嬰寧,嬰寧最後還是打敗了曹飛,此時一直出現的小白鳥以王子服的幻像出現,原來雖然王子服死了,不過他變成了一隻小鳥始終提醒著陷入仇恨的嬰寧,讓嬰寧放下仇恨快樂的生活。

王子服讓嬰寧跟著自己去看看如果彼此沒有遇見的生活,王子服會平平淡淡的過完一生,而嬰寧也會在青丘做她的小靈狐,最後王子服囑咐嬰寧放下仇恨,醒來的嬰寧釋然了,而那個曹飛被嬰寧打的功力盡失,心智全無成了傻子,嬰寧沒有再下殺手。嬰寧沒有回青丘,而是代替王子服一直照顧著王夫人,希望用時間來癒合王夫人的內心。

下一集(第 18 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在一起了嗎?陶恆和柳長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灰耳狐狸得到陶恆的眼淚了嗎?灰耳有沒有吃掉魅果?灰耳狐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的孩子順利生下來了嗎?孩子叫什麼名字? 青丘狐傳說陶恆為什麼會法力盡失?陶恆使不出法力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九王爺為什麼要殺柳長言?誰在背後教唆九王爺的?目的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洪大業和朱氏和好了嗎?洪大業夫婦和好如初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喜歡陶恆嗎?柳長言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陶恆的?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為什麼請九尾狐出山?柳長言和陶恆來人間的任務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長亭和石太璞在一起了嗎?長亭和石太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打敗山妖了嗎?功力盡失的石太璞是怎么消滅山妖的? 青丘狐傳說打開魅果需要什麼?情淚是什麼東西? 青丘狐傳說翁二叔為什麼要千方百計的殺掉石太璞?翁二叔是盜取魅果的兇手嗎? 青丘狐傳說翁長亭和石太璞成婚了嗎?翁長亭為什麼頭髮全白了?長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胡四篇為什麼沒有了?胡四篇被刪剪的原因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太長夫婦”幕後拍攝逗比小花絮曝光 很有愛有木有!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為什麼憎恨妖類?石太璞童年遭遇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狼妖是誰放走的?翁家的內奸是誰?紅亭和狼妖發生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和翁長亭是怎么認識的? 青丘狐傳說女狼妖為什麼要潛入翁府?女狼妖是怎么死的?被誰所殺? 青丘狐傳說張生為什麼要逃婚?青丘狐傳說張生不願意娶鍾晴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