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第31集劇情介紹

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第31集

陶恆有孕 黃鼠狼精謀劃陰謀

柳長言從山賊手裡救出了被綁走的蘇喜和丫鬟桃子,現在九尾狐陶恆無緣無故的沒有了法力,而柳長言打破禁忌在人間擅用法術,很是自責。桃子在知道蘇喜是男扮女裝是男兒之後就態度轉變,對蘇喜很好,有意無意表明喜歡他的心意,從沒有被人喜歡的蘇喜就很是開心,說話的口無遮攔,囧的桃子不願意承認。

陶恆和柳長言都很是疑惑那些山賊有點古怪,而且現在九王爺竟然那么快就得知了他們被綁的訊息,都覺得是九王爺派人做的。在回京的路上柳長言他們還是被九王爺的人發現追擊,蘇喜出手攔住這些侍衛讓柳長言他們先走。灰耳狐狸上了一個侍衛的身,偷襲了柳長言,導致柳長言受傷。

柳長言因為被偷襲受了重傷,接二連三的被灰耳狐狸打,還拿著柳長 言逼陶恆留下傷心的眼淚,不過陶恆雖然擔心柳長言的傷勢,並沒有留下眼淚,而是用自己的內丹打傷了灰耳,重傷的灰耳丟下柳長言逃走。

一般的靈狐修煉千年才會到六尾,而柳長言天資聰穎,只修煉了三百年就到了六尾,是靈狐族百年難得一見的,所以雖然修煉時間短卻擔任了青丘狐族族長的,自我修復了被灰耳的重傷的身體。

柳長言和陶恆、蘇喜他們安全的回到了京城,那邊九王爺得知柳長言竟然安全的回來了就很是惱火和驚詫,柳長言按照陶恆說的撒了謊,表示陶恆途中受到驚嚇,現在身體不適,果然九王爺一聽早把刺殺柳長言的事情忘了,只知道自責和擔心陶恆的身體,還派了御醫給陶恆診治。

現在洪大業整天的粘著洪夫人,好多天都沒有去看瑩兒了,氣的瑩兒當著下人的面諷刺洪夫人是狐媚子,遭到洪大業的訓斥。御醫給陶恆診治了身體,說出了有了身孕的訊息,驚得柳長言、九王爺和陶恆都是一愣,九王爺氣的拂袖而去,陶恆暗自欣喜,柳長言不知道是喜是憂,很是忐忑,覺得孩子來的不是時候。

九王爺惱恨在心,交代御醫給陶恆開墮胎藥,讓他們的孩子無法出世。柳長言考慮到現在是狐族生死存亡的時刻,所以乍一聽有了孩子之後就手無舉措,才說了那些混賬話,回去一想就覺得錯了,趕緊向陶恆賠禮道歉。

洪夫人在陶恆的指點之下漸漸的看開了,也贏回了洪大業的心,對陶恆很是感激,陶恆私下裡還會教她一些展現魅力的姿勢來提升氣度。黃鼠狼精不安好意的來拜訪陶恆,來者不善,諷刺了陶恆一番,陶恆絲毫不怕她,還提醒她應該知難而退、當退則退,否則因為邪念會自取滅亡,黃鼠狼精哪裡會善罷甘休。

下一集(第 32 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在一起了嗎?陶恆和柳長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灰耳狐狸得到陶恆的眼淚了嗎?灰耳有沒有吃掉魅果?灰耳狐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的孩子順利生下來了嗎?孩子叫什麼名字? 青丘狐傳說陶恆為什麼會法力盡失?陶恆使不出法力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九王爺為什麼要殺柳長言?誰在背後教唆九王爺的?目的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洪大業和朱氏和好了嗎?洪大業夫婦和好如初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喜歡陶恆嗎?柳長言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陶恆的?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為什麼請九尾狐出山?柳長言和陶恆來人間的任務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長亭和石太璞在一起了嗎?長亭和石太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打敗山妖了嗎?功力盡失的石太璞是怎么消滅山妖的? 青丘狐傳說打開魅果需要什麼?情淚是什麼東西? 青丘狐傳說翁二叔為什麼要千方百計的殺掉石太璞?翁二叔是盜取魅果的兇手嗎? 青丘狐傳說翁長亭和石太璞成婚了嗎?翁長亭為什麼頭髮全白了?長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胡四篇為什麼沒有了?胡四篇被刪剪的原因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太長夫婦”幕後拍攝逗比小花絮曝光 很有愛有木有!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為什麼憎恨妖類?石太璞童年遭遇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狼妖是誰放走的?翁家的內奸是誰?紅亭和狼妖發生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和翁長亭是怎么認識的? 青丘狐傳說女狼妖為什麼要潛入翁府?女狼妖是怎么死的?被誰所殺? 青丘狐傳說張生為什麼要逃婚?青丘狐傳說張生不願意娶鍾晴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