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第26集劇情介紹

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第26集 俠狐篇·長亭

魅果再現 翁二叔身份曝光

長亭被眾位道士圍攻,是翁爹爹和翁二叔出現救出了長亭,不過長亭沒有跟著翁二叔逃走,而是用捉妖術困住了翁二叔,趕回去救爹爹。石太璞傷了翁爹爹,並困住了他,要殺了翁爹爹這個老奸巨猾的狐妖,而且毫不猶豫的對著趕來的長亭放箭。

石太璞不聽翁長亭的解釋,一心要殺了長亭,還惡狠狠的說出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話,翁爹爹救女兒心切使用全部功力打向石太璞,是長亭替石太璞擋下了這一擊,瞬間重傷的長亭頭髮全白,驚得石太璞含著淚質問她為什麼?

事已至此石太璞也明白了長亭對自己是真愛,悔恨一切都是自己的錯,懇求著長亭不要離開自己,不過長亭還是閉了眼睛。石太璞要把自己的功力全部輸給長亭保住她的命,被趕來的師傅阻止,石太璞拿著自己的性命逼著師傅同意自己救長亭,最後石太璞師傅氣的把石太璞逐出了師門,也算是成全了石太璞。

石太璞耗費自己的功力救活了長亭,而石太璞也散盡了功力成了一個普通人,這讓長亭不知道該如何回應石太璞的愛,很是愧疚。翁爹爹很是誠懇的向石太璞認錯,懇求原諒,翁婿兩人終於冰釋前嫌和好如初。

現在石太璞和長亭一家人在樹林裡過著平淡的生活,雖然沒有以前的風光體面也是兩人最期待的幸福日子。翁二叔得知石太璞已經散盡了功力就賊心不死,再次計畫殺石太璞,而青丘這邊胡四已經想起是長亭的二叔盜走了魅果,把這些情況全部告知了族長柳長言

現在翁二叔已經收集到了花月嬰寧、飛月、胡四四個人的情淚了,只有得到長亭的情淚就可以完全打開魅果的果衣吞食了,柳長言趕緊趕去阻止。翁二叔把再次封印的山妖放了出來,教唆著山妖去殺了功力盡失的石太璞報仇雪恨。

山妖衝出封印去殺石太璞,石太璞一掌推開了長亭一個人和山妖打了起來,而此時的翁二叔也如願的得到了長亭的情淚,不過等著他去吞食的時候灼傷了嘴巴,魅果還是沒有成熟。山妖還是被石太璞和長亭聯手打敗了,石太璞受了重傷,不過還是保住了一條命。

柳長言向翁二叔索要魅果,不過翁二叔拒不交出還對柳長言出手,翁二叔不是長言對手,瞎了一隻眼睛還自斷一條尾巴攜著魅果逃離。石太璞是使用了化妖大法殺了山妖,還吞食了山妖的精元,功力恢復。石太璞和長亭收養了狼妖留下來的兩個小狼妖為義子,一家人過著幸福的日子,為了追回魅果,長亭跟著柳長言捉拿二叔,石太璞帶著兩個孩子等著長亭回來。

下一集(第 27 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在一起了嗎?陶恆和柳長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灰耳狐狸得到陶恆的眼淚了嗎?灰耳有沒有吃掉魅果?灰耳狐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的孩子順利生下來了嗎?孩子叫什麼名字? 青丘狐傳說陶恆為什麼會法力盡失?陶恆使不出法力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九王爺為什麼要殺柳長言?誰在背後教唆九王爺的?目的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洪大業和朱氏和好了嗎?洪大業夫婦和好如初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喜歡陶恆嗎?柳長言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陶恆的?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為什麼請九尾狐出山?柳長言和陶恆來人間的任務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長亭和石太璞在一起了嗎?長亭和石太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打敗山妖了嗎?功力盡失的石太璞是怎么消滅山妖的? 青丘狐傳說打開魅果需要什麼?情淚是什麼東西? 青丘狐傳說翁二叔為什麼要千方百計的殺掉石太璞?翁二叔是盜取魅果的兇手嗎? 青丘狐傳說翁長亭和石太璞成婚了嗎?翁長亭為什麼頭髮全白了?長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胡四篇為什麼沒有了?胡四篇被刪剪的原因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太長夫婦”幕後拍攝逗比小花絮曝光 很有愛有木有!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為什麼憎恨妖類?石太璞童年遭遇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狼妖是誰放走的?翁家的內奸是誰?紅亭和狼妖發生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和翁長亭是怎么認識的? 青丘狐傳說女狼妖為什麼要潛入翁府?女狼妖是怎么死的?被誰所殺? 青丘狐傳說張生為什麼要逃婚?青丘狐傳說張生不願意娶鍾晴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