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第3集劇情介紹

青丘狐傳說第3集劇情介紹 阿繡父親拒絕劉子固提親 劉子固跳河自盡被花月救下

阿繡去取衣服,僕人緊跟著不放,令阿繡苦惱不已。花月巧施計策變成了阿繡的替身讓阿繡順利脫身見到了日思夜想的情人劉子固,阿繡心裡感激花月的幫忙。

劉子固和阿繡在山裡聊天,花月告訴阿繡父親給她定了婚事,就是嘉慶酒店的高公子,日子就定在下月初三,這個訊息把阿繡嚇壞了,劉子固提出要和阿繡私奔,阿繡卻不同意,她要花月再幫她拖延點時間,等待劉子固上門提親。

花月想到了辦法,勾引高公子讓高公子終止阿繡的提親,花月到了嘉慶酒店,見到了高公子的樣子,高公子顯然很喜歡花月,花月和卓道長設計讓高公子上演了一場英雄救美,高公子更加喜歡上花月了,讓媒人去阿繡家退了親,阿繡很感激花月的幫忙。

高公子取消婚事給阿繡留下了時間,但劉子固的母親突然重病,他不得不回家,阿繡擔心自己能不能等到劉子固回來。花月給阿繡出主意讓她私奔,但阿繡死活不同意。

這時傳來了劉子固上門提親的訊息,原來劉子固擔心錯過阿繡,無論如何也要先上門提親,但父親堅決拒絕了劉子固的提親,劉子固堅決不走,阿繡父親打他也不走,花月實在看不下去,就弄掉了房頂的燈籠,劉子固奮不顧身的撲上去替阿繡父親擋住了燈籠,但這並沒有讓阿繡父親改變主意。

阿繡父親突然提出要和阿繡回鄉下,要把阿繡的終身大事定了,阿繡心裡難受,但也不敢違抗父親的心意。劉子固回來的時候發現阿繡家全家已經搬走,劉子固見到了花月,花月為了讓劉子固少傷心,就給劉子固說阿繡得急病去世,劉子固傷心至極也無可奈何。

花月邀高公子森林裡見面,山妖不喜歡花月和高公子在一塊,就教訓了高公子,被花月給攔住。劉子固自從知道阿繡死亡的訊息後,形同枯木最後跳河自盡,花月及時救了他。

高公子回去了一病不起,他的父母遍請良醫也治不好,幸好姓名無礙。卓道長知道後找到花月,卓道長質問花月,花月被劉子固的專情而感動,一心只想救劉子固,變成了阿繡的樣子,拯救了劉子固的命。戳這裡查看青丘狐傳說中阿繡扮演者喬欣個人資料圖片》》

下一集(第 4 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在一起了嗎?陶恆和柳長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灰耳狐狸得到陶恆的眼淚了嗎?灰耳有沒有吃掉魅果?灰耳狐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的孩子順利生下來了嗎?孩子叫什麼名字? 青丘狐傳說陶恆為什麼會法力盡失?陶恆使不出法力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九王爺為什麼要殺柳長言?誰在背後教唆九王爺的?目的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洪大業和朱氏和好了嗎?洪大業夫婦和好如初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喜歡陶恆嗎?柳長言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陶恆的?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為什麼請九尾狐出山?柳長言和陶恆來人間的任務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長亭和石太璞在一起了嗎?長亭和石太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打敗山妖了嗎?功力盡失的石太璞是怎么消滅山妖的? 青丘狐傳說打開魅果需要什麼?情淚是什麼東西? 青丘狐傳說翁二叔為什麼要千方百計的殺掉石太璞?翁二叔是盜取魅果的兇手嗎? 青丘狐傳說翁長亭和石太璞成婚了嗎?翁長亭為什麼頭髮全白了?長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胡四篇為什麼沒有了?胡四篇被刪剪的原因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太長夫婦”幕後拍攝逗比小花絮曝光 很有愛有木有!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為什麼憎恨妖類?石太璞童年遭遇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狼妖是誰放走的?翁家的內奸是誰?紅亭和狼妖發生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和翁長亭是怎么認識的? 青丘狐傳說女狼妖為什麼要潛入翁府?女狼妖是怎么死的?被誰所殺? 青丘狐傳說張生為什麼要逃婚?青丘狐傳說張生不願意娶鍾晴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