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第13集劇情介紹

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第13集 萌狐篇·嬰寧

嬰寧恢復記憶得知王家是殺母仇人

曹道長拿著照妖鏡要看看嬰寧到底是什麼妖孽,不過一照之後嬰寧還是人類的模樣,沒有顯現出狐狸的真身,曹道長就很是納悶,疑惑自己是不是多疑了。嬰寧躲開曹道長之後就鬆了一口氣,自言自語的表示也許是自己功力太淺了,以至於連捉妖師的照妖鏡都照不出自己的真身。

嬰寧又做夢了,這次她看明白了,夢境中竟然有王夫人,她認得王夫人手指頭上的戒指,第二天就慌張的把自己的發現告知了王子服,王子服也很是納悶娘親怎么會在嬰寧的夢境中呢,估計是知道十年前發生了什麼。然而之前給嬰寧說過十年前廢棄穀倉鬧過鬼的小李被王夫人辭退了,現線上索短了,嬰寧和王子服想著去找十年前知道真相的張老伯。

嬰寧變幻成東來的樣子從王夫人嘴裡知道了張老伯在寒山寺,兩人去寒山寺尋找張老伯,路上還碰到一個被獵人刺傷的白狐,白狐受傷很重,雲姨也無法救活她,拜託白狐死之前幫忙勸說嬰寧回青丘,然而嬰寧看著可憐的白狐很是心疼,用手愛憐的撫摸,結果白狐的傷口竟然癒合了,奇蹟般的死而復生了,看的隱藏在暗處的雲姨很是驚訝。

雖然嬰寧和王子服找到了王老伯,不過王老伯已經忘記了十年前的事情,從寺院的其他人那裡知道一個四十多歲的婦人見過王老伯,嬰寧以為是王夫人,不過回去後王夫人明顯是不知道張老伯失去記憶的事情。王家的死對頭馬生為了破壞王家的生意,在香粉廠的水井了下了毒,導致花圃里的花全部枯萎,王夫人就誤會是嬰寧乾的。

雲姨勸說嬰寧跟著自己回青丘,不準她和王子服呆在一塊,那個曹道長追蹤雲姨來的了廢棄的穀倉,雲姨施法定住了嬰寧,她出去和曹道長打了起來,他要雲姨交出藍小蝶的內丹,雲姨被曹道長打成重傷,嬰寧衝破了蘭姨的禁錮,目睹了曹道長打傷雲姨的一幕,受刺激之下想起了十年前的往事,這才知道王家是害死她母親藍小蝶的兇手。

記起所有的嬰寧立馬對王子服改變了態度,呵斥他走,重傷的雲姨告知了王子服十年前的事情,原來嬰寧的母親藍小蝶是青丘靈狐,和凡間的秦生相戀,儘管秦生早就有家室,兩人還是相戀了,並生下了嬰寧。秦生的原配夫人假裝原諒了兩人叫他們回去,結果回去之後秦夫人和妹妹也就是王母找來曹道長殺藍小蝶母女。

曹道長靠著吸食妖精的內功來提高法力,藍小蝶打不過他,本來王夫人是要除掉小嬰寧的,剛好小王子服出現把嬰寧藏到了穀倉里,蘭姨也趕來和曹道長對戰,她也不是曹道長的對手。

下一集(第 14 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在一起了嗎?陶恆和柳長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灰耳狐狸得到陶恆的眼淚了嗎?灰耳有沒有吃掉魅果?灰耳狐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的孩子順利生下來了嗎?孩子叫什麼名字? 青丘狐傳說陶恆為什麼會法力盡失?陶恆使不出法力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九王爺為什麼要殺柳長言?誰在背後教唆九王爺的?目的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洪大業和朱氏和好了嗎?洪大業夫婦和好如初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喜歡陶恆嗎?柳長言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陶恆的?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為什麼請九尾狐出山?柳長言和陶恆來人間的任務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長亭和石太璞在一起了嗎?長亭和石太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打敗山妖了嗎?功力盡失的石太璞是怎么消滅山妖的? 青丘狐傳說打開魅果需要什麼?情淚是什麼東西? 青丘狐傳說翁二叔為什麼要千方百計的殺掉石太璞?翁二叔是盜取魅果的兇手嗎? 青丘狐傳說翁長亭和石太璞成婚了嗎?翁長亭為什麼頭髮全白了?長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胡四篇為什麼沒有了?胡四篇被刪剪的原因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太長夫婦”幕後拍攝逗比小花絮曝光 很有愛有木有!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為什麼憎恨妖類?石太璞童年遭遇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狼妖是誰放走的?翁家的內奸是誰?紅亭和狼妖發生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和翁長亭是怎么認識的? 青丘狐傳說女狼妖為什麼要潛入翁府?女狼妖是怎么死的?被誰所殺? 青丘狐傳說張生為什麼要逃婚?青丘狐傳說張生不願意娶鍾晴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