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頭號前妻紀琴是小三嗎?付北興的老婆俞虹為什麼打紀琴?

頭號前妻劇照頭號前妻紀琴是小三嗎?付北興的老婆俞虹為什麼打紀琴?
頭號前妻紀琴和武墨離婚後,陷入付北興狂烈的追求中,紀琴被付北興感動,因為付北興處處照顧紀琴和端端,當紀琴以為自己找到真愛了,以為離開武墨,她可以帶著端端過得很好,沒想到這一切都是夢,遭到付北興的老婆俞虹一陣毒打,紀琴被罵小三,紀琴對付北興傷心透頂,紀琴真的是小三嗎?
首先分析紀琴和付北興交往過程中,付北興騙她已經和前妻離婚了,然而付北興並沒有離婚,只是一直在和妻子俞虹協商離婚,但是俞虹愛面子堅決不同意和付北興離婚,付北興又非常喜歡紀琴,想牢牢抓住紀琴,沒辦法只好騙紀琴。
付北興帶著紀琴和端端去度假村旅遊,沒想到竟然撞見俞虹,俞虹當場大怒,帶著保鏢把付北興和紀琴打了一頓,還罵紀琴是小三,這一切來的太突然了,紀琴根本沒想到付北興是騙她的,紀琴又回到原點,獨自一個人帶著端端。更多精彩關注頭號前妻劇情介紹

頭號前妻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