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頭號前妻田菲菲和方為綱復婚了嗎?田菲菲最後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劇照
頭號前妻田菲菲方為綱復婚了嗎?田菲菲最後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田菲菲是一個愛慕虛榮,貪圖富貴的女人,哪裡有錢就往哪裡去,隨風飄蕩,顏櫻和方為綱對她既可憐又可恨,田菲菲被王海天騙了之後,心裡也很懊惱,知道方為綱又變回有錢人,就想方設法軟硬並施求復婚,方為綱同意和田菲菲重修於好了嗎?田菲菲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劇照頭號前妻田菲菲和方為綱復婚了嗎?田菲菲最後結局是什麼?
田菲菲的房子在銀行作抵押,剛巧方為綱又恢復老闆職位,她想抓住這顆搖錢樹,託付下半輩子,但是方為綱不會再縱容田菲菲了,田菲菲為了和方為綱復婚,一會撒嬌一會威脅,還去找顏櫻成全,即使這樣,方為綱沒同意和她復婚,因為方為綱心裡只有顏櫻和小月亮。
據悉,最後方衛綱和顏櫻復婚,田菲菲深刻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不該眼睛裡只有錢,不該愛慕虛榮,於是田菲菲改過自新,重新開始了自己的生活。更多精彩關注頭號前妻劇情介紹

頭號前妻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