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頭號前妻》將播 郝蕾領銜“前妻軍團”大戰小三

頭號前妻劇照頭號前妻》將播 郝蕾領銜“前妻軍團”大戰小三
由劉家成執導,郝蕾、高亞麟毛俊傑領銜主演的2016年度都市女性“勵志話題大劇”《頭號前妻》將於4月23日登入安徽、遼寧兩大衛視播出,《頭號前妻》講述了三個前妻在離婚後各自療傷、奮鬥,並最終尋回幸福的勵志故事。
劇中郝蕾與毛俊傑、李淑桐組成的“前妻軍團”,遭遇了史上最強一波的“小三上位”潮,於是一場“前妻小三撕逼大戰”愈演愈烈,雖然是老生常談的話題,“斗小三”這次卻有了“新撕法”,顏櫻(郝蕾飾)帶領離婚女人以一種自信、獨立的態度,與觀眾一同拆解各種套路,命運起承轉合,愛恨情仇交織,但依然能步步為營,尤其是小三們的各路苦肉計、離間計,都能被前妻們分分鐘拆穿識破,並予以反擊。
頭號前妻》以“當代女性婚姻教科書”的高度,教觀眾如何在情感背叛中全身而退,讓觀眾分分鐘少走彎路,最終贏得自尊、贏得幸福,讓觀眾在有笑有淚中感受暖暖的勵志正能量。更多精彩關注頭號前妻劇情介紹

頭號前妻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