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頭號前妻林朵漁的病好了嗎?林朵漁結局和韓彬在一起了嗎?

頭號前妻劇照
頭號前妻林朵漁的病好了嗎?林朵漁結局和韓彬在一起了嗎?
《頭號前妻》已播出大半,自播出以來,觀眾對該劇一致好評,婚姻的小船說翻就翻,如何應對婚姻中的感情糾葛,是生活中的一大難題,該劇堪稱生活婚姻教科書,顏櫻和小三鬥智鬥勇,博大胸懷原諒前夫,林朵漁躺在病床上,韓彬放棄事業照顧她,最後林朵漁和韓彬在一起了嗎?更多精彩關注頭號前妻分集劇情介紹
頭號前妻劇照頭號前妻林朵漁的病好了嗎?林朵漁結局和韓彬在一起了嗎?
林朵漁被砸傷後,一直躺在病床上,不想拖累韓彬,讓沈佳寧保密,自己去了客家小鎮休養身體,韓彬終於認識到沒有林朵漁的日子就不叫生活,他放棄事業,把公司的股份賣掉替林朵漁還債,到處尋找林朵漁,顏櫻和康堤婚禮當天,韓彬來祝福顏櫻,顏櫻把林朵漁的地址透漏給韓彬,韓彬去了客家小鎮尋找林朵漁,當他見到林朵漁時,林朵漁已經痊癒了,兩個人終於破鏡重圓,開始幸福的生活。

頭號前妻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