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頭號前妻分集劇情介紹

頭號前妻第1集劇情介紹 顏櫻救人跳樓險喪命 紀琴處處遭婆婆嫌棄

一位女士向情感欄目作家顏櫻(郝蕾飾)訴苦老公對她的不好,顏櫻聽了她的苦惱,勸她把她老公也當根煙抽完彈飛,女士本來是向顏櫻訴苦,卻沒想到顏櫻在這棒喝她,對顏櫻的態度很不開心,不想聽她說話,這時女士接到電話,前夫今天結婚,還要她祝福他,女士非常惱怒,決定送前夫一份大禮,掛完電話走了。

女士站在天台上,準備往下跳,警察和120急救中心緊急趕到現場,顏櫻從林朵漁毛俊傑飾)得到有人跳樓的訊息,顏櫻想肯定是剛才那個女士,於是顏櫻、紀琴李舒桐飾)、林朵漁趕到天台,質檢這個女士把手機扔了下去,樓下的圍觀者一片尖叫聲,警察讓女士保持冷靜,顏櫻走近女士,鼓勵她手機摔得好,女士不想活了,顏櫻用激將法勸她,女士聽了顏櫻的話,顏櫻突然發現她老公來了,這個女士看見是老公,開始哭了,捨不得跳下去,顏櫻伸手拉這個女士上來,不小心自己卻跳下樓了,還好警察早已經準備好氣墊了,顏櫻沒有生命危險。

方為綱高亞麟飾)正在會議室開會,底下人都在看手機,方衛綱感覺很奇怪,問韓彬朱剛日堯飾)在乾什麼,韓彬把手機上的新聞給方衛綱看,方衛綱立馬驚慌了,老婆顏櫻竟然跳樓了!方衛綱趕緊衝出會議室。

紀琴的婆婆李金玲(張建新飾 )處處為難紀琴,紀琴還沒回家,婆婆的眼睛朝向一個小木箱,好奇的打開小木箱,發現了裡面的秘密,從信封里得知紀琴在嫁給武墨遲佳飾飾) 之前曾經為一個男的懷孕、流產。

方為綱趕到跳樓現場,發現顏櫻已經沒事了,準備請客幫顏櫻壓壓驚,顏櫻一點不領情,和方為綱早就沒關係了,求方衛綱離她遠遠的,這時方為綱接到電話臨時有事先走了。

紀琴婆婆李金玲得了病,瞞著紀琴,一直自己扛著,她悄悄暗示兒子武墨,紀琴出軌,武墨並沒有在意。李金玲秘密約武墨的前女友美珍,拉攏美珍的心,讓她和武墨接近,目的趕走紀琴。

方為綱和顏櫻是夫妻,結婚前幾年,顏櫻一直不要孩子,方衛綱犯了男人犯的錯,和田菲菲姜塵飾)生了孩子,還把孩子抱回家來,顏櫻為這事和方衛綱離婚。顏櫻和林朵漁正在吃飯,聽到隔壁房間在那鬧,顏櫻聽不下去過去和他們大打出手,被抓進公安局。

方為綱接到公安局的電話,得知顏櫻被抓,田菲菲吃醋攔住他不讓去,方為綱以離婚嚇唬田菲菲,田菲菲害怕了,才同意去公安局,方為綱把顏櫻從公安局解救出來,田菲菲和顏櫻開始掐起來。

袁子丹安悅溪飾)是地產公司總裁的助理,一直喜歡成熟有魅力的韓彬,想拆散韓彬和林朵漁,袁之丹和韓彬一塊約會吃飯,韓彬喝多了,和袁之丹共處一晚。

方為綱向顏櫻解釋他和田菲菲不是真愛,並不想結婚,木已成舟,顏櫻又恨方為綱,心裡又放不下方為綱。

下一集(第 2 集) 頭號前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頭號前妻紀琴和武墨在一起了嗎?紀琴的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林朵漁的病好了嗎?林朵漁結局和韓彬在一起了嗎? 頭號前妻田菲菲結局和誰在一起了?田菲菲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顏櫻和方為綱在一起了嗎?頭號前妻方為綱顏櫻結局揭秘 頭號前妻第10集預告 袁子丹向韓彬媽媽道歉 頭號前妻第9集劇情預告 袁子丹捅破韓彬和林朵漁離婚 頭好前妻第8集預告 方為綱被拘留 田菲菲趁機掌管公司財務 頭號前妻第7集劇情預告 林朵漁韓彬大吵一架 李金玲給端端找新媽媽 頭號前妻是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作者是誰? 《頭號前妻》今晚播出 郝蕾高亞麟演繹“歡喜冤家” 《頭號前妻》今晚開播 郝蕾闊別六年回歸螢屏 頭號前妻紀琴是誰扮演的?紀琴扮演者李舒桐個人資料簡介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頭號前妻方為綱為什麼給田菲菲介紹男朋友?田菲菲同意了嗎? 頭號前妻林朵漁怎么受傷的?是誰把林朵漁砸傷的?幕後兇手是誰? 頭號前妻顏櫻和康堤最後在一起了嗎?康堤最後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田菲菲和方為綱復婚了嗎?田菲菲最後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將播 郝蕾領銜“前妻軍團”大戰小三 《頭號前妻》將播 姜塵郝蕾正式開戰 頭號前妻田菲菲被王海天騙了嗎?田菲菲在第幾集知道王海天是騙子? 頭號前妻紀琴是小三嗎?付北興的老婆俞虹為什麼打紀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頭號前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