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頭號前妻第21集劇情介紹

頭號前妻第21集劇情介紹

田菲菲上當受騙 武墨無意發現付北興已婚

王海天假裝去英國投資賺錢,拋棄田菲菲,田菲菲聽信了王海田的話,顏櫻把王海天前女友叫過來和田菲菲對證,田菲菲覺得顏櫻故意不想她過得好,嫌棄顏櫻多管閒事,王海天前女友說證據不足沒辦法報警,所以才找田菲菲一起對證,揭穿王海天的真面目。

田菲菲認識到自己上當受騙了,決定聯合王海天前女友找王海天算賬。田菲菲親耳聽見王海天和她前女友的談話,王海天狐狸尾巴終於露出來了,原來王海天就是一個騙子,可是田菲菲已經把錢打給了王海天,這時顏櫻已經報警把王海天抓了起來,田菲菲哭鬧著心疼自己的錢被王海天騙走,不但不感激顏櫻的幫助,竟然還怨恨王海天是顏櫻找來騙她的。

付北興去杭州找俞紅離婚,付北興寧願放棄一切,也要和俞虹離婚,不管付北興怎么請求,俞紅堅決不簽離婚協定書,不會放付北興走,付北興和俞紅大吵一架。付北興和紀琴在一起了,付北興不想紀琴再去公司上班了,付北興負責賺錢養家,紀琴負責貌美如花。

韓彬站有點迷茫,來找顏櫻聊天,林朵漁躲在旁邊偷聽,顏櫻把林朵漁的想法告訴了韓彬,韓彬只是想給林朵漁好的生活,才拚命的工作,但是林朵漁要的是精神生活,韓彬賺不回和林朵漁失去的時間。

李金玲突然暈倒在地,幸好武墨及時趕到,把李金玲接回家。羅美珍知道李金玲又搬回來住了,大半夜和武墨吵架,李金玲過來勸架,羅美珍連李金玲一起罵,李金玲向武墨懺悔,可是已經晚了。

武墨無意間看見付北興和公司的張處有聯繫,武墨從張處那裡得知付北興已經結婚了,武墨猶豫是否要把付北興沒有離婚的訊息告訴紀琴。武墨約紀琴見面,武墨吞吞吐吐準備告訴紀琴,付北興沒有離婚,正巧紀琴去付北興公司送資料,武墨沒有說出口。

雖然方為綱消失不見了,但是顏櫻心裡還是想著方為綱,顏櫻心裡想既然方為綱這么狠心捨棄她,顏櫻決定接受康堤。方為綱做夢夢見康堤和顏櫻結婚了,方為綱半夜打開手機,聽著顏櫻的留言,終於忍不住回復顏櫻。

田菲菲被王海天騙走了錢,田菲菲來找顏櫻求助,詢問方為綱的的下落,田菲菲眼睛裡只有錢,連自己親生女兒都不管。

下一集(第 22 集) 頭號前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頭號前妻紀琴和武墨在一起了嗎?紀琴的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林朵漁的病好了嗎?林朵漁結局和韓彬在一起了嗎? 頭號前妻田菲菲結局和誰在一起了?田菲菲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顏櫻和方為綱在一起了嗎?頭號前妻方為綱顏櫻結局揭秘 頭號前妻第10集預告 袁子丹向韓彬媽媽道歉 頭號前妻第9集劇情預告 袁子丹捅破韓彬和林朵漁離婚 頭好前妻第8集預告 方為綱被拘留 田菲菲趁機掌管公司財務 頭號前妻第7集劇情預告 林朵漁韓彬大吵一架 李金玲給端端找新媽媽 頭號前妻是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作者是誰? 《頭號前妻》今晚播出 郝蕾高亞麟演繹“歡喜冤家” 《頭號前妻》今晚開播 郝蕾闊別六年回歸螢屏 頭號前妻紀琴是誰扮演的?紀琴扮演者李舒桐個人資料簡介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頭號前妻方為綱為什麼給田菲菲介紹男朋友?田菲菲同意了嗎? 頭號前妻林朵漁怎么受傷的?是誰把林朵漁砸傷的?幕後兇手是誰? 頭號前妻顏櫻和康堤最後在一起了嗎?康堤最後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田菲菲和方為綱復婚了嗎?田菲菲最後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將播 郝蕾領銜“前妻軍團”大戰小三 《頭號前妻》將播 姜塵郝蕾正式開戰 頭號前妻田菲菲被王海天騙了嗎?田菲菲在第幾集知道王海天是騙子? 頭號前妻紀琴是小三嗎?付北興的老婆俞虹為什麼打紀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頭號前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