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頭號前妻田菲菲被王海天騙了嗎?田菲菲在第幾集知道王海天是騙子?

頭號前妻劇照
頭號前妻田菲菲被王海天騙了嗎?田菲菲在第幾集知道王海天是騙子?
頭號前妻田菲菲和方為綱離婚後,迅速和王海天談戀愛,王海天其實是個婚托,專業騙女人的錢來養活自己,那么田菲菲被王海天騙了嗎?田菲菲在第幾集知道王海天是騙子的?
王海天自吹自己在馬爾地夫有一個島,田菲菲輕易的就信了,王海天來到田菲菲家裡,知道田菲菲有錢,還是個富婆,所以王海天抓住田菲菲愛慕虛榮的心理,一步一步將田菲菲的錢騙到手,包括房產證。
雖然田菲菲也懷疑過王海天,但是每次都被王海天糊弄過去了,在第21集中,顏櫻帶著王海天的前女友去找田菲菲,證明王海天是個騙子。王海天的前女友曾經也是受害者,當初王海天用同樣的方式騙了女友很多錢,但是王海天一時找不到證據,這次受情感專家眼影的幫助,聯合田菲菲揭穿了王海天的真面目,田菲菲聽到錄音里王海天和前女友的對話,徹底認清了王海天的真面目,田菲菲開始哭訴自己的錢全部被王海天騙走了,幸好顏櫻及時報警,救了田菲菲。點擊更多關注頭號前妻劇情介紹

頭號前妻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