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頭號前妻是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作者是誰?

頭號前妻劇照頭號前妻是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作者是誰?
郝蕾高亞麟毛俊傑姜塵朱剛日堯等聯袂主演的家庭情感劇《頭號前妻》將於今晚在安徽衛視、遼寧衛視兩個衛視播出,該劇講述了該劇主要講述了三個前妻在離婚後各自療傷、奮鬥,並最終尋回幸福的勵志故事。
頭號前妻劇照頭號前妻是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作者是誰?
雖然當今社會出軌”“婆媳”“丁克”的問題,導致婚姻的小船說翻就翻。《頭號前妻》一改婚姻失敗的苦情路線,用家庭輕喜劇的方式,向觀眾呈現了離婚後的女性堅強不屈的毅力好和勇敢面對生活的希望。其實《頭號前妻》是由一部小說改編而成的,下面小編給大家劇透一下。
《頭號前妻》改編自熱門暢銷小說《前妻來襲》,曾獲得大批讀者的熱烈追捧,紅袖添香首發更是獲得了230萬次的閱讀點擊,擁有非常廣泛的讀者基礎。此次改編成電視劇,超強的幕後班底也是品質擔當,導演劉家成曾憑藉三部《鐵齒銅牙紀曉嵐》聲名鵲起,並因此獲得中國電視藝術“雙十佳”十佳導演;金牌製片人董俊曾製作過《深圳合租記》、《前夫求愛記》、《和空姐一起的日子》等精品劇目;編劇則啟用了原小說的作者縴手破新橙,本名金薇,亦用名風為賞,最大化保留了原著小說的靈魂和人物走向,也算又一大收視助力器。更多精彩關注頭號前妻劇情介紹

頭號前妻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