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頭號前妻田菲菲結局和誰在一起了?田菲菲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劇照
頭號前妻田菲菲結局和誰在一起了?田菲菲結局是什麼?
一向刁蠻任性形象出現在觀眾面前的姜塵,在《頭號前妻》劇中首次演反派小三,插足別人婚姻,飾演田菲菲,愛慕虛榮,眼裡除了錢沒有別的,甚至連親生骨肉都可以拋棄,觀眾不僅對她咬牙切齒,同時也對姜塵的演技讚嘆不已,那么田菲菲最後如願找個有錢人了嗎?田菲菲的結局是什麼?更多精彩關注頭號前妻分集劇情介紹
頭號前妻劇照頭號前妻田菲菲結局和誰在一起了?田菲菲結局是什麼?
最後一集,田菲菲帶著孩子小月亮去逛商場,把孩子丟在一邊,自己去選衣服,不料孩子被一個婦女抱走,她趕緊通知方為綱顏櫻,顏櫻比任何人都著急,經過監控調查和警方協助,找到小月亮,田菲菲終於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顏櫻更適合當孩子的媽媽,同時向方為綱道歉,在顏櫻和康堤婚禮上,田菲菲阻止顏櫻結婚,把小月亮託付給顏櫻照顧。最後她回老家開了一個淘寶店,照顧年邁的父母,重新開始生活,不再打擾方為綱和顏櫻,也算知迷途返。

頭號前妻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