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頭號前妻》今晚播出 郝蕾高亞麟演繹“歡喜冤家”

頭號前妻劇照頭號前妻》今晚播出 郝蕾高亞麟演繹“歡喜冤家”
郝蕾、高亞麟聯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劇《頭號前妻》將於今晚登入安徽衛視、遼寧衛視播出,金馬影后闊別六年攜“前期復仇者聯盟”搭檔實力派演員高亞麟演繹與眾不同的離婚生活。
頭號前妻劇照《頭號前妻》今晚播出 郝蕾高亞麟演繹“歡喜冤家”
該劇雖聚焦離婚後的"前妻"族群,但並不是以往撒狗血式的家庭苦情劇,而是以喜劇的方式講述一系列"前妻"與"現任"的精彩故事,郝蕾在劇中飾演情感作家顏櫻,和方為綱(高亞麟飾)離婚後,一個是敢愛敢恨的情感作家,一個是風趣幽默的地產大亨,二人並沒有因為離婚而痛苦,而是勇敢面對困境,直面對待離婚關係,該劇溫馨、幽默、理智的特點讓觀眾感受到生活的溫暖和正能量。
劉家成導演表示:“這部劇以當下熱點的都市婚姻為背景,以愛與寬容為主題,劇中三位“前妻”具有很強的代表性,可以引發不同職業女性的共鳴,並能在處理家庭矛盾和事業問題上給觀眾以啟發。”《頭號前妻》以“當代女性婚姻教科書”的高度,教觀眾如何在情感背叛中全身而退,如何分分鐘少走彎路,最終贏得自尊、贏得幸福。更多精彩關注頭號前妻劇情介紹

頭號前妻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