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頭號前妻第5集劇情介紹

頭號前妻第5集劇情介紹 方為綱酒後駕車出事故 紀琴與舊愛付北興相見

田菲菲知道方為綱去了顏櫻家,田菲菲氣勢洶洶跑到顏櫻家,剛好方為綱從顏櫻家出來,田菲菲一氣之下掌摑顏櫻。方為綱媽媽要不是為了田菲菲肚子的孩子,早就攆田菲菲走了,田菲菲覺得自己就是一個下蛋的母雞,不僅鬧騰方為綱,還向婆婆宣威。

武墨無意間知道媽媽李金玲得了腫瘤,武墨去醫院向醫生詢問了媽媽的病情,醫生告訴武墨,可能治療的希望不大,武墨痛苦萬分,紀琴從武墨家搬出來開始找工作,李金玲讓美珍請到家裡做客,美珍並不喜歡武墨的孩子端端,武墨向美珍表明了態度,他是不會和美珍結婚的,因為武墨心裡只有紀琴,並不是心甘情願和紀琴離婚的。

田菲菲惦記著方為綱的家產,試圖從婆婆那裡得到訊息,婆婆警告田菲菲不要再打什麼主意,不準傷害顏櫻。顏櫻告訴方為綱,她懷了方為綱的孩子,方為綱並不高興,覺得顏櫻學田菲菲來折磨他,顏櫻一杯水潑到方為綱臉上,扔下檢查表,氣的走了,方為綱才知道顏櫻真的懷孕了。

端端告訴媽媽,他不想讓美珍做新媽媽,紀琴聽了忍不住哭了,端端天天想著媽媽,紀琴心疼孩子,就和武墨一起回家了,兩個人剛說幾句話,李金玲回來,紀琴不想惹婆婆不高興,只好走了。

方為綱把韓彬和武墨叫到一起,三個人一起喝酒發泄,方為剛酒後駕車,不小心撞上一個騎車男子,方為綱趕緊打電話告訴顏櫻,顏櫻趕到車故現場,塞給患者一張名片,告訴患者他們會負責的,方為綱也因此被交警隊拘留。

紀琴在一個公司找到一份清潔工的工作,而這家公司的總經理竟然是付北興,付北興看著紀琴憔悴的樣子,很心疼,讓人事部辭去紀琴清潔工的工作,付北興知道紀琴離婚了,決定給紀琴一份好的工作,但是紀琴拒絕了付北興。

下一集(第 6 集) 頭號前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頭號前妻紀琴和武墨在一起了嗎?紀琴的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林朵漁的病好了嗎?林朵漁結局和韓彬在一起了嗎? 頭號前妻田菲菲結局和誰在一起了?田菲菲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顏櫻和方為綱在一起了嗎?頭號前妻方為綱顏櫻結局揭秘 頭號前妻第10集預告 袁子丹向韓彬媽媽道歉 頭號前妻第9集劇情預告 袁子丹捅破韓彬和林朵漁離婚 頭好前妻第8集預告 方為綱被拘留 田菲菲趁機掌管公司財務 頭號前妻第7集劇情預告 林朵漁韓彬大吵一架 李金玲給端端找新媽媽 頭號前妻是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作者是誰? 《頭號前妻》今晚播出 郝蕾高亞麟演繹“歡喜冤家” 《頭號前妻》今晚開播 郝蕾闊別六年回歸螢屏 頭號前妻紀琴是誰扮演的?紀琴扮演者李舒桐個人資料簡介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頭號前妻方為綱為什麼給田菲菲介紹男朋友?田菲菲同意了嗎? 頭號前妻林朵漁怎么受傷的?是誰把林朵漁砸傷的?幕後兇手是誰? 頭號前妻顏櫻和康堤最後在一起了嗎?康堤最後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田菲菲和方為綱復婚了嗎?田菲菲最後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將播 郝蕾領銜“前妻軍團”大戰小三 《頭號前妻》將播 姜塵郝蕾正式開戰 頭號前妻田菲菲被王海天騙了嗎?田菲菲在第幾集知道王海天是騙子? 頭號前妻紀琴是小三嗎?付北興的老婆俞虹為什麼打紀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頭號前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