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頭號前妻第10集劇情介紹

頭號前妻第10集劇情介紹

方為綱田菲菲鬧離婚 羅美珍無事生非為難李金玲

羅美珍嫁到武墨家,婆婆李金玲想法討好兒媳羅美珍,羅美珍根本不正眼看李金玲,端端沒有叫她媽媽,然後羅美珍對端端大吼大叫,李金玲突然感覺羅美珍像變了一個人。

付北興開始對紀琴產生強烈的追求,發簡訊關心紀琴,還安排紀琴當副總助理,拉近兩個人之間的距離。紀琴偶爾聽見公司同事議論她是付總的情人,紀琴想疏遠付北興。

方為綱從保姆那裡知道了顏櫻流產的全過程,恨透田菲菲了,決定和田菲菲離婚,然後和顏櫻復婚,顏櫻不同意方為綱這樣做,拒絕了方為綱。方為綱回到家鬧離婚趕田菲菲出門,田菲菲要求方為綱把房子、車子、公司分她一半,方為綱媽媽為了田菲菲肚子裡的孩子,幫助田菲菲說話,情急之下腦出血,暈倒在地,方為綱和田菲菲停止了爭吵,方為綱答應了媽媽不和田菲菲鬧離婚了。

韓彬的工作上出了問題,找袁子丹幫忙,袁子丹故意不接電話,還定了去海南的機票。袁子丹從海南回來之後,袁子丹見韓彬發火,趕緊示弱。

羅美珍在武墨家無事生非,惦記著武墨的工資卡,試圖從李金玲那裡得到武墨的工資卡,要想讓紀琴給端端出撫養費,李金玲偷偷哭泣,感覺不應該把羅美珍娶回家。

方為綱喝醉酒給顏櫻打電話,顏櫻細心照料喝醉酒的方為綱,方為綱喝醉酒還惦記著和田菲菲離婚,方為綱第二天醒來在顏櫻家吃飯,顏櫻告訴方為綱她心裡的苦,方為綱握住顏櫻的手,向她道歉。

紀琴去學校接孩子,看見別的小朋友嘲笑端端,老師告訴紀琴,端端這段時間心裡有很大的陰影,上課不專心,也不和別的小朋友玩。紀琴打算在幼稚園附近找一個房子,照顧端端。

下一集(第 11 集) 頭號前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頭號前妻紀琴和武墨在一起了嗎?紀琴的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林朵漁的病好了嗎?林朵漁結局和韓彬在一起了嗎? 頭號前妻田菲菲結局和誰在一起了?田菲菲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顏櫻和方為綱在一起了嗎?頭號前妻方為綱顏櫻結局揭秘 頭號前妻第10集預告 袁子丹向韓彬媽媽道歉 頭號前妻第9集劇情預告 袁子丹捅破韓彬和林朵漁離婚 頭好前妻第8集預告 方為綱被拘留 田菲菲趁機掌管公司財務 頭號前妻第7集劇情預告 林朵漁韓彬大吵一架 李金玲給端端找新媽媽 頭號前妻是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作者是誰? 《頭號前妻》今晚播出 郝蕾高亞麟演繹“歡喜冤家” 《頭號前妻》今晚開播 郝蕾闊別六年回歸螢屏 頭號前妻紀琴是誰扮演的?紀琴扮演者李舒桐個人資料簡介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頭號前妻方為綱為什麼給田菲菲介紹男朋友?田菲菲同意了嗎? 頭號前妻林朵漁怎么受傷的?是誰把林朵漁砸傷的?幕後兇手是誰? 頭號前妻顏櫻和康堤最後在一起了嗎?康堤最後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田菲菲和方為綱復婚了嗎?田菲菲最後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將播 郝蕾領銜“前妻軍團”大戰小三 《頭號前妻》將播 姜塵郝蕾正式開戰 頭號前妻田菲菲被王海天騙了嗎?田菲菲在第幾集知道王海天是騙子? 頭號前妻紀琴是小三嗎?付北興的老婆俞虹為什麼打紀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頭號前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