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頭號前妻第11集劇情介紹

頭號前妻第11集劇情介紹

顏櫻帶著康堤去相親 紀琴捍衛尊嚴頂撞上司

顏櫻去酒吧和一中年男子相親,男子詢問顏櫻為什麼離婚,話中帶著諷刺,顏櫻把康迪叫過來,康迪假裝對顏櫻有意思,拉著顏櫻走了,中年男子一頭霧水。

半夜紀琴家的水管破裂了,她第一時間給武墨打電話求助,武墨趕緊去紀琴家給她修水管,忙著拖地,紀琴向武墨道歉婚禮鬧場的事,武墨告訴紀琴他是被逼才結婚的,武墨走了之後,紀琴心裡挺心酸的。

紀琴去上班,上司批評她工作不認真,不知道什麼是辛苦,紀琴感覺被侮辱了人格,紀琴只想多辛苦能把孩子接過來,第一次鼓足勇氣頂撞上司,向上司遞交了辭職信。紀琴對付北興冷漠無情,不想接受付北興。

康堤喜歡顏櫻,發小喬九勸顏櫻把康堤收了吧,顏櫻自認為自己心眼小,就裝著方為綱一個人,而康堤只是好朋友。

付北興買了房子想請顏櫻幫忙勸紀琴搬進去,顏櫻發現付北興是個男人,約紀琴去唱歌,順便騙紀琴一個朋友的房子房租便宜,紀琴聽著很高興,決定住進去。

顏櫻悄悄送花給方衛綱媽媽,方衛綱和媽媽都感覺對不住顏櫻,顏櫻馬上過生日了,方衛綱請林朵漁幫忙,林朵漁替顏櫻打抱不平,數落了方衛綱一頓,顏櫻的事不用方衛綱操心。

紀琴搬進了新房子,房子特別大,環境也好,房租這么低,紀琴有點不安心,覺得就像天上掉餡餅一樣,顏櫻說紀琴離開武墨,好日子就來臨了,雖然房子不是自己的,但是此刻擁有也是幸福的。

羅美珍大半夜問武墨前天去哪了,武墨撒謊去公司拿資料,羅美珍不相信,狠狠掐了武墨一下,兩個人開始爭吵,武墨說離婚還來得及,羅美珍打死不離婚。接著羅美珍嫉妒紀琴,經常和武墨吵架。

袁子丹韓彬不注意偷親韓彬,然後把照片發到朋友圈,附帶曖昧文字,宣布結婚的訊息,林朵漁看到這個訊息,內心說不出的傷心。

下一集(第 12 集) 頭號前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頭號前妻紀琴和武墨在一起了嗎?紀琴的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林朵漁的病好了嗎?林朵漁結局和韓彬在一起了嗎? 頭號前妻田菲菲結局和誰在一起了?田菲菲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顏櫻和方為綱在一起了嗎?頭號前妻方為綱顏櫻結局揭秘 頭號前妻第10集預告 袁子丹向韓彬媽媽道歉 頭號前妻第9集劇情預告 袁子丹捅破韓彬和林朵漁離婚 頭好前妻第8集預告 方為綱被拘留 田菲菲趁機掌管公司財務 頭號前妻第7集劇情預告 林朵漁韓彬大吵一架 李金玲給端端找新媽媽 頭號前妻是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作者是誰? 《頭號前妻》今晚播出 郝蕾高亞麟演繹“歡喜冤家” 《頭號前妻》今晚開播 郝蕾闊別六年回歸螢屏 頭號前妻紀琴是誰扮演的?紀琴扮演者李舒桐個人資料簡介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頭號前妻方為綱為什麼給田菲菲介紹男朋友?田菲菲同意了嗎? 頭號前妻林朵漁怎么受傷的?是誰把林朵漁砸傷的?幕後兇手是誰? 頭號前妻顏櫻和康堤最後在一起了嗎?康堤最後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田菲菲和方為綱復婚了嗎?田菲菲最後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將播 郝蕾領銜“前妻軍團”大戰小三 《頭號前妻》將播 姜塵郝蕾正式開戰 頭號前妻田菲菲被王海天騙了嗎?田菲菲在第幾集知道王海天是騙子? 頭號前妻紀琴是小三嗎?付北興的老婆俞虹為什麼打紀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頭號前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