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頭號前妻第15集劇情介紹

頭號前妻第15集劇情介紹

韓彬和林朵漁重修舊好 田菲菲向方為綱提出離婚

萬物生公司處於非常時期,方為綱田菲菲存摺上還有多少錢,想拿這些錢救濟公司,田菲菲竟然拿這些錢炒股票了,在這緊要關頭田菲菲一毛不拔,田菲菲很直白告訴方為綱,她不會抱著一個漏水的罈子過下半輩子,方為綱提出一乾二淨和田菲菲離婚,這話提醒了田菲菲,田菲菲想在方為綱離婚之前把所有財產轉到她名下。

林朵漁腳受傷後,韓彬對林朵漁不離不棄,韓彬和林朵漁關係緩和,重新開始二人的夫妻生活,顏櫻紀琴一起來看林朵漁,林朵漁滿臉洋溢著幸福。紀琴的心態也不錯,最近和付北興走得很近,漸漸被付北興打動了,完全一個戀愛中的小女人。

李金玲做了一桌子飯菜討好羅美珍,羅美珍叫了武墨一聲老公,孩子端端還是想媽媽叫爸爸老公,羅美珍一氣之下推了端端一把,端端撞到牆上,武墨趕緊把孩子抱走。端端額頭撞傷後,武墨教孩子撒謊自己撞的,紀琴知道是羅美珍害的,很心疼孩子,決定把端端留在身邊照顧。

韓彬主動找袁子丹談心,韓彬從林朵漁身上想明白了一個道理,即使公司沒了,也照樣活下去,韓彬希望袁子丹重新找一份工作,祝福袁子丹找一個人嫁了,但是袁子丹是想做韓彬的愛人,而不是妹妹。

袁子丹約了田菲菲見面,田菲菲見面就向袁子丹抱怨付小兵的事,袁子丹告訴田菲菲萬物生公司可能要破產,田菲菲的人生觀就是大難臨頭各自飛,準備和方為綱離婚找下家,還勸袁子丹趕緊離開韓彬,袁子丹太佩服田菲菲的思想觀念了。

田菲菲的孩子小月亮哭鬧不停,保姆不知道怎么回事,田菲菲不管孩子和一個男的聊天,還稱對方親愛的。

方為綱一見顏櫻,什麼煩心事都沒有了,顏櫻心疼方為綱公司破產,幫助方為綱找方法拯救公司,顏櫻就怕田菲菲拿孩子當提款機給方衛綱要錢,也只好走一步看一步。顏櫻趁工作之餘動用以前的關係求別人幫助方為綱公司,並去萬物生公司幫助方為綱解圍股東的追債。

羅美珍打電話約紀琴,羅美珍希望紀琴不要和武墨勾勾搭搭,破鏡重圓,紀琴很大度,不想和羅美珍一般見識。

田菲菲去方為綱公司鬧事,方為綱拉著田菲菲去民政局離婚。韓彬接到訊息袁子丹投案自首了,林朵漁感覺韓彬太自私了,韓彬為了保住公司,讓袁之丹去坐牢,韓彬和林朵漁大吵了一架。

下一集(第 16 集) 頭號前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頭號前妻紀琴和武墨在一起了嗎?紀琴的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林朵漁的病好了嗎?林朵漁結局和韓彬在一起了嗎? 頭號前妻田菲菲結局和誰在一起了?田菲菲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顏櫻和方為綱在一起了嗎?頭號前妻方為綱顏櫻結局揭秘 頭號前妻第10集預告 袁子丹向韓彬媽媽道歉 頭號前妻第9集劇情預告 袁子丹捅破韓彬和林朵漁離婚 頭好前妻第8集預告 方為綱被拘留 田菲菲趁機掌管公司財務 頭號前妻第7集劇情預告 林朵漁韓彬大吵一架 李金玲給端端找新媽媽 頭號前妻是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作者是誰? 《頭號前妻》今晚播出 郝蕾高亞麟演繹“歡喜冤家” 《頭號前妻》今晚開播 郝蕾闊別六年回歸螢屏 頭號前妻紀琴是誰扮演的?紀琴扮演者李舒桐個人資料簡介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頭號前妻方為綱為什麼給田菲菲介紹男朋友?田菲菲同意了嗎? 頭號前妻林朵漁怎么受傷的?是誰把林朵漁砸傷的?幕後兇手是誰? 頭號前妻顏櫻和康堤最後在一起了嗎?康堤最後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田菲菲和方為綱復婚了嗎?田菲菲最後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將播 郝蕾領銜“前妻軍團”大戰小三 《頭號前妻》將播 姜塵郝蕾正式開戰 頭號前妻田菲菲被王海天騙了嗎?田菲菲在第幾集知道王海天是騙子? 頭號前妻紀琴是小三嗎?付北興的老婆俞虹為什麼打紀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頭號前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