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頭號前妻第17集劇情介紹

頭號前妻第17集劇情介紹

方為綱落魄無家可歸 顏櫻收留方為綱父女

王海天是做婚托的,以高富帥形象和田菲菲交往,王海天來到田菲菲家,大吃一驚,發現田菲菲的房子真大,心中暗自竊喜碰上了一個富婆,王海天向田菲菲吹噓自己根本不在乎錢,田菲菲其實並不知道王海天的真實身份。

袁子丹犯罪證據確鑿,她的行為構成了職業犯罪,袁子丹接受了法院的判決,被判處有期徒刑二年,緩刑三年執行,韓彬林朵漁也去了法院,只好接受事實。林朵漁約了袁子丹見面,兩個人坐在一起像朋友一樣談心,不再是情敵。

方為綱帶著孩子小月亮住在酒店,孩子一直哭個不停,服務員把警察叫過來,懷疑方為綱是拐賣嬰兒的人販,方為綱一時拿不出身份證,被警察帶到派出所。小月亮在警察局還是哭鬧不停,方為綱和警察解釋不清,警察還是認為方為綱是人販,方為綱給田菲菲打電話,警察覺得方為綱是在給團伙打電話,方為綱求警察打電話給顏櫻,顏櫻把方為綱從派出所救了出來。顏櫻看著方為綱帶著孩子落魄的樣子既心疼又惱火。

韓彬因為袁子丹坐牢的事,喝醉酒回到家,嘴裡念叨著小丹,林朵漁看清了韓彬的心,袁子丹贏了,韓彬的心傾向於袁子丹了。韓彬去找了袁子丹,袁子丹不想讓韓彬保護自己,袁子丹想自己獨立起來,重新開始。

方為綱住進了顏櫻家,小月亮一直哭個不停,顏櫻也沒有做媽媽的經驗,在網上偷偷定了很多嬰兒的用品,又不想讓方為綱知道。方為綱看著顏櫻把孩子逗樂的畫面,心中樂呵呵的。

紀琴答應了付北興去上海幾天,紀琴把端端給李金玲照顧,李金玲心中有苦想向紀琴傾訴,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

顏櫻有意想和方為綱復婚,可是中間有個小月亮,顏櫻下不了決心當後媽,方為綱現在一無所有,也沒有能力給顏櫻幸福,決定帶著小月亮重新開始打拚。

下一集(第 18 集) 頭號前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頭號前妻紀琴和武墨在一起了嗎?紀琴的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林朵漁的病好了嗎?林朵漁結局和韓彬在一起了嗎? 頭號前妻田菲菲結局和誰在一起了?田菲菲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顏櫻和方為綱在一起了嗎?頭號前妻方為綱顏櫻結局揭秘 頭號前妻第10集預告 袁子丹向韓彬媽媽道歉 頭號前妻第9集劇情預告 袁子丹捅破韓彬和林朵漁離婚 頭好前妻第8集預告 方為綱被拘留 田菲菲趁機掌管公司財務 頭號前妻第7集劇情預告 林朵漁韓彬大吵一架 李金玲給端端找新媽媽 頭號前妻是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作者是誰? 《頭號前妻》今晚播出 郝蕾高亞麟演繹“歡喜冤家” 《頭號前妻》今晚開播 郝蕾闊別六年回歸螢屏 頭號前妻紀琴是誰扮演的?紀琴扮演者李舒桐個人資料簡介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頭號前妻方為綱為什麼給田菲菲介紹男朋友?田菲菲同意了嗎? 頭號前妻林朵漁怎么受傷的?是誰把林朵漁砸傷的?幕後兇手是誰? 頭號前妻顏櫻和康堤最後在一起了嗎?康堤最後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田菲菲和方為綱復婚了嗎?田菲菲最後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將播 郝蕾領銜“前妻軍團”大戰小三 《頭號前妻》將播 姜塵郝蕾正式開戰 頭號前妻田菲菲被王海天騙了嗎?田菲菲在第幾集知道王海天是騙子? 頭號前妻紀琴是小三嗎?付北興的老婆俞虹為什麼打紀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頭號前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