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頭號前妻第4集劇情介紹

頭號前妻第4集劇情介紹 武墨紀琴離婚 田菲菲大戰毒舌婆婆

武墨紀琴要離婚了,李金玲故意等著美珍,告訴美珍武墨和紀琴離婚的事,美珍知道李金玲想要她和武墨走到一起,美珍雖然喜歡武墨,但是並不像破壞武墨的家庭,李金玲看出美珍對武墨有好感。

顏櫻懷孕後,一直嘔吐,方為綱韓彬正在商討工作,方為綱不想在這個時候落井下石,韓彬只好接手萬總的爛攤子,方為綱和韓彬一起進入商場打拚,現在卻要分道揚鑣,二人不免有點傷感。顏櫻打電話給方衛綱,向他訴說心裡話,顏櫻感謝方為綱給她一段美好的愛情,遺憾沒有美滿的家庭和孩子。

紀琴從家裡搬出去住,孩子端端鬧著不讓媽媽走,緊緊拉著媽媽紀琴的手,但是紀琴還是含淚離開了端端。紀琴給武墨說,安排時間辦理離婚手續,武墨悄悄抹眼淚,捨不得和紀琴離婚。

袁之丹知道方為綱把萬總的爛攤子扔給韓彬,自告奮勇找方為綱,公然挑釁方為綱,方為綱明白袁之丹的意思,讓她去叫韓彬過來。

方為綱媽媽突然來了,目的是為了督戰,媽媽一邊心疼顏櫻這個好兒媳,一邊數落田菲菲和方為綱,方為綱趕緊給還沒起床的田菲菲打電話,婆媳大戰馬上開始了,媽媽到家第一眼看到的是客廳里亂糟糟一片,田菲菲拿孩子撒嬌氣,媽媽忍住火氣瞥了田菲菲一眼。

顏櫻去韓彬家看韓彬媽媽,韓彬媽媽看出袁之丹喜歡韓彬,韓彬和林朵漁關係僵硬,韓彬媽媽就和顏櫻嘮叨了幾句,韓彬約好和袁之丹、盛總吃飯,不好意思推脫,這邊又不知道怎么和林朵漁說。

方為綱媽媽看見田菲菲化妝,告訴田菲菲懷孕對孩子不好,田菲菲發朋友圈說方為綱媽媽是毒舌婆婆,田菲菲還想減肥,方為綱媽媽和田菲菲爭執起來,方為綱只好夾在中間組和事老。

沈佳突然去找林朵漁,林朵漁很驚訝,驚慌失措解釋沈佳寧是同事,韓彬媽媽趕緊招呼沈佳寧進來。吃飯的時候,韓彬吃醋向林朵漁大獻殷勤。

田菲菲半夜鬧著要吃炸的小黃魚,方為綱拗不過她,只好開車去買,方為綱突然接到顏櫻的電話,顏櫻在酒吧喝酒被流氓纏著了,方為綱把顏櫻救回家,顏櫻哭著說起曾經的點點滴滴,現在方為綱成了別人的老公,表面上堅強的顏櫻還是在方為綱面前掉下眼淚,方為綱緊緊摟著顏櫻,心裡充滿了愧疚。

下一集(第 5 集) 頭號前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頭號前妻紀琴和武墨在一起了嗎?紀琴的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林朵漁的病好了嗎?林朵漁結局和韓彬在一起了嗎? 頭號前妻田菲菲結局和誰在一起了?田菲菲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顏櫻和方為綱在一起了嗎?頭號前妻方為綱顏櫻結局揭秘 頭號前妻第10集預告 袁子丹向韓彬媽媽道歉 頭號前妻第9集劇情預告 袁子丹捅破韓彬和林朵漁離婚 頭好前妻第8集預告 方為綱被拘留 田菲菲趁機掌管公司財務 頭號前妻第7集劇情預告 林朵漁韓彬大吵一架 李金玲給端端找新媽媽 頭號前妻是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作者是誰? 《頭號前妻》今晚播出 郝蕾高亞麟演繹“歡喜冤家” 《頭號前妻》今晚開播 郝蕾闊別六年回歸螢屏 頭號前妻紀琴是誰扮演的?紀琴扮演者李舒桐個人資料簡介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頭號前妻方為綱為什麼給田菲菲介紹男朋友?田菲菲同意了嗎? 頭號前妻林朵漁怎么受傷的?是誰把林朵漁砸傷的?幕後兇手是誰? 頭號前妻顏櫻和康堤最後在一起了嗎?康堤最後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田菲菲和方為綱復婚了嗎?田菲菲最後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將播 郝蕾領銜“前妻軍團”大戰小三 《頭號前妻》將播 姜塵郝蕾正式開戰 頭號前妻田菲菲被王海天騙了嗎?田菲菲在第幾集知道王海天是騙子? 頭號前妻紀琴是小三嗎?付北興的老婆俞虹為什麼打紀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頭號前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