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頭號前妻第14集劇情介紹

頭號前妻第14集劇情介紹

羅美珍李金玲婆媳開戰 田菲菲紅杏出牆

紀琴爸媽來看紀琴,付北興極力討好二老,照顧端端,爸媽替女兒找到一個有錢人感到高興,付北興握住紀琴的手,希望能照顧他們母子,但是紀琴感覺現在和以前不一樣了,拒絕了付北興。

林朵漁得知韓彬公司瀕臨破產,袁子丹把公司給銀行作抵押,林朵漁一不留神把腳崴了一下,韓彬趕緊去看林朵漁,林朵漁不讓韓彬碰,韓彬直接強行抱起林朵漁去醫院。

羅美珍看見婆婆李金玲正在和鄰居說她的壞話,婆媳大戰正式開始,婆婆李金玲把羅美珍嫁到他們家的做的事全部發泄出來,羅美珍不但不生氣,希望婆婆趕緊嫁人,李金玲知道羅美珍想趕她走,覺得羅美珍太過分了,氣的喘不過氣,這時武墨回來了,羅美珍得理不饒人,武墨勸羅美珍少說兩句,羅美珍認為武墨合夥李金玲欺負她,火冒三丈把牆上掛的字畫砸了一下,把李金玲推倒在地,武墨氣不過掌摑羅美珍。

林朵漁腳受傷後,韓彬一日三餐給林朵漁做飯,幫助林朵漁按摩腳,背著林朵漁去醫院複查,林朵漁很感動,希望這一刻永遠停下來。林朵漁希望 韓彬能一直陪著她,韓彬心疼的親了林朵漁的額頭,兩個人緊緊相擁在一起。袁子丹詢問了律師,她可能會判三到五年。

田菲菲去公司找方為綱興師問罪,方為綱告訴田菲菲都是她招來的付小兵害的,田菲菲走出公司,想到方為綱將要破產,心有不甘,還自認為自己命好。田菲菲偷偷和網友聊天,網友還給她送玫瑰花,田菲菲是想紅杏出牆,趕緊找下家。

萬物生公司賬戶被銀行凍結,一個員工急著去國外見母親最後一面和財務鬧了起來,方為綱只好用給田菲菲買車的錢先把窟窿補上,這個員工 勉為其難接受了方為綱的救濟。

田菲菲買車的錢被方為綱用了,田菲菲氣的和方為綱大鬧一場,田菲菲覺得方為綱重男輕女,誠心不想給她買車。

下一集(第 15 集) 頭號前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頭號前妻紀琴和武墨在一起了嗎?紀琴的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林朵漁的病好了嗎?林朵漁結局和韓彬在一起了嗎? 頭號前妻田菲菲結局和誰在一起了?田菲菲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顏櫻和方為綱在一起了嗎?頭號前妻方為綱顏櫻結局揭秘 頭號前妻第10集預告 袁子丹向韓彬媽媽道歉 頭號前妻第9集劇情預告 袁子丹捅破韓彬和林朵漁離婚 頭好前妻第8集預告 方為綱被拘留 田菲菲趁機掌管公司財務 頭號前妻第7集劇情預告 林朵漁韓彬大吵一架 李金玲給端端找新媽媽 頭號前妻是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作者是誰? 《頭號前妻》今晚播出 郝蕾高亞麟演繹“歡喜冤家” 《頭號前妻》今晚開播 郝蕾闊別六年回歸螢屏 頭號前妻紀琴是誰扮演的?紀琴扮演者李舒桐個人資料簡介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頭號前妻方為綱為什麼給田菲菲介紹男朋友?田菲菲同意了嗎? 頭號前妻林朵漁怎么受傷的?是誰把林朵漁砸傷的?幕後兇手是誰? 頭號前妻顏櫻和康堤最後在一起了嗎?康堤最後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田菲菲和方為綱復婚了嗎?田菲菲最後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將播 郝蕾領銜“前妻軍團”大戰小三 《頭號前妻》將播 姜塵郝蕾正式開戰 頭號前妻田菲菲被王海天騙了嗎?田菲菲在第幾集知道王海天是騙子? 頭號前妻紀琴是小三嗎?付北興的老婆俞虹為什麼打紀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頭號前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