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頭號前妻第28集劇情介紹

頭號前妻第28集劇情介紹 大結局

方為綱顏櫻幸福牽手 顏櫻林朵漁紀琴完美結局

袁子丹覺得沈佳寧知道林朵漁在哪,只是不想告訴他,袁子丹告訴韓彬,她要結婚了,打算嫁給全金明,在袁子丹最低谷的時候,幫助她,袁子丹不想辜負他,也祝福韓彬能儘快找到林朵漁。

羅美珍李金玲紀琴在醫院怎么樣了,李金玲心平氣和地和羅美珍溝通,把房子過戶給羅美珍,把攢的錢都給她,要求羅美珍和武墨離婚。羅美珍痛苦地哭了,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也終於和武墨離婚了。

顏櫻穿上婚紗,內心很糾結,放不下方為綱和孩子小月亮,方為綱心裡難受正在喝悶酒,這時顏櫻發簡訊試探他,誰更適合給小月亮當媽,方為綱糊塗半天才明白過來,朋友給他提點要講究策略。

田菲菲來顏櫻的婚禮現場,為了方為綱和小月亮,不讓她和康堤結婚,把小月亮託付給顏櫻,自己回老家打算開個淘寶店,照顧父母,希望顏櫻和方為綱在一起。

顏櫻和康堤正在舉行婚禮,方為綱西裝革履抱著孩子小月亮阻止婚禮,拿起話筒當眾向顏櫻表白,不想再錯過顏櫻,真誠跪在康堤面前,康堤被方為綱感動,成人之美,把新郎官讓給了方為綱,離開了婚禮現場。

方為綱拉著顏櫻的對手,求她不要離開,跪在地上向她求婚,顏櫻等這一刻等了好久,兩個人終於幸福地走到一起。

韓彬來祝福顏櫻,顏櫻提醒韓彬客家小鎮挺美的,有意外驚喜,韓彬才明白原來林朵漁在客家小鎮,他在客家小鎮找到林朵漁,兩個人幸福相擁不在一起。

李金玲因為癌症去世了,紀琴去李金玲的墓前祭奠婆婆,武墨告訴紀琴,單位有個援建項目,他要去那裡,紀琴留下的只有祝福。

半年以後,紀琴的童裝實體店正式開業了,付北興和武墨紛紛到場祝賀,紀琴和武墨也重歸於好。康堤在機場聽到顏櫻的情感節目廣播,在節目中向觀眾分享愛,顏櫻愛一個人包括愛他的孩子,寬容別人就是寬容我們自己,並且在節目裡感謝陪伴她的康堤。

全劇終

下一集(第 28 集) 頭號前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頭號前妻紀琴和武墨在一起了嗎?紀琴的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林朵漁的病好了嗎?林朵漁結局和韓彬在一起了嗎? 頭號前妻田菲菲結局和誰在一起了?田菲菲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顏櫻和方為綱在一起了嗎?頭號前妻方為綱顏櫻結局揭秘 頭號前妻第10集預告 袁子丹向韓彬媽媽道歉 頭號前妻第9集劇情預告 袁子丹捅破韓彬和林朵漁離婚 頭好前妻第8集預告 方為綱被拘留 田菲菲趁機掌管公司財務 頭號前妻第7集劇情預告 林朵漁韓彬大吵一架 李金玲給端端找新媽媽 頭號前妻是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作者是誰? 《頭號前妻》今晚播出 郝蕾高亞麟演繹“歡喜冤家” 《頭號前妻》今晚開播 郝蕾闊別六年回歸螢屏 頭號前妻紀琴是誰扮演的?紀琴扮演者李舒桐個人資料簡介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頭號前妻方為綱為什麼給田菲菲介紹男朋友?田菲菲同意了嗎? 頭號前妻林朵漁怎么受傷的?是誰把林朵漁砸傷的?幕後兇手是誰? 頭號前妻顏櫻和康堤最後在一起了嗎?康堤最後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田菲菲和方為綱復婚了嗎?田菲菲最後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將播 郝蕾領銜“前妻軍團”大戰小三 《頭號前妻》將播 姜塵郝蕾正式開戰 頭號前妻田菲菲被王海天騙了嗎?田菲菲在第幾集知道王海天是騙子? 頭號前妻紀琴是小三嗎?付北興的老婆俞虹為什麼打紀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頭號前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