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頭號前妻第2集劇情介紹

頭號前妻第2集劇情介紹 林朵漁韓彬分手袁之丹插足 顏櫻懷孕田菲菲曬幸福

韓彬朱剛日堯飾)向林朵漁毛俊傑飾)提出分居,顏櫻郝蕾飾)得知林朵漁(毛俊傑飾)和韓彬(朱剛日堯飾)分手了,顏櫻(郝蕾飾)找韓彬(朱剛日堯飾)了解情況,挽回兩個人的感情,但是韓彬和林朵漁之間感情出現了問題,顏櫻覺得肯定是袁之丹的介入,要求韓彬開除袁之丹,但韓彬只把袁之丹當妹妹,她也沒做錯什麼事,韓彬沒理由開除袁之丹。

袁之丹主動找林朵漁,覺得韓彬和林朵漁之間已經沒有愛情了,袁之丹愛韓彬,希望林朵漁放開韓彬,袁之丹表明態度,決定和韓彬在一起,林朵漁對袁之丹的挑釁很惱火,把她黏了出去。

田菲菲一臉委屈向方為綱要錢買愛馬仕包包,方為綱的人生追求就是人死了,錢沒花完,不想田菲菲天天愛慕虛榮,方為綱把田菲菲糊弄了一下,田菲菲氣得直跺腳。顏櫻同事正在天涯上欣賞一個土豪女的曬鑽戒,顏櫻很好奇,就瞅了一眼,發現竟然是方為綱和田菲菲的生活私照,氣的轉身走開了。方為綱正在工地監工,顏櫻打電話給方為綱,讓方為綱教育教育田菲菲,不要偷別人的東西曬幸福,方為綱以為顏櫻吃醋了,正高興著呢,顏櫻痛罵了他一頓。

韓彬收到林朵漁寄來的快遞,韓彬打開一看是離婚協定書,韓彬毫不猶豫的簽字, 本來想讓袁之丹幫忙郵寄,但是一想,還是自己處理吧。

顏櫻約方為綱聯繫跆拳道,幾下子就把方為綱打倒在地,旁邊一陣喝彩聲,方為綱疼的嗷嗷大叫,說顏櫻謀害親夫,方為綱向顏櫻解釋天涯曬照的事,顏櫻又是對他一陣痛罵,罵完就走,留下方為綱一個人。方為綱回到家質問田菲菲發帖子曬照,田菲菲故意裝糊塗,方為綱發火了,田菲菲這樣做,就是為了氣顏櫻,如果不是田菲菲肚子裡的孩子,方為綱和顏櫻還是很幸福的,方為綱以此警告田菲菲,趕緊把發的帖子刪除了,田菲菲有點害怕又惱怒顏櫻,原來在方為綱心裡,顏櫻才是最重要的。

李金玲到處宣揚兒媳婦紀琴的不好,被剛巧被剛下班的紀琴看見,紀琴不想讓婆婆難堪,一句話沒說走了,李金玲在家嫌棄紀琴,在外面忙著籠絡美珍,撮合武墨和美珍,李金玲的眼睛裡容不下紀琴。

顏櫻胃不好,一直吐個不停,顏櫻懷疑有病了,趕緊去醫院檢查身體,醫生卻告訴她一個訊息,懷孕三個月了,顏櫻得知這個訊息,心情很沉重,不知道怎么辦,正巧碰見方為綱帶著田菲菲來醫院複查,方為綱噓寒問暖心疼田菲菲肚子裡孩子,顏櫻再看看自己的檢查單,心裡挺不是滋味的。

武墨看見媽媽哭著鬧著要搬家,把責任怪罪給紀琴,紀琴被婆婆氣的趕出家門,紀琴沒地方去,找好朋友林朵漁訴苦,林朵漁正在勸紀琴,武墨打來電話,告訴她,端端很想媽媽,並向紀琴道歉,但是林朵漁把電話掛掉,不聽武墨解釋。紀琴放不下端端和武墨,一早就回家了,林朵漁覺得紀琴是個賢妻良母,可是武墨卻不懂得珍惜。

紀琴回到家看見李金玲正在撮合武墨和美珍,顏櫻勸她離婚,紀琴不知道該怎么辦,林朵漁看顏櫻火氣真大,顏櫻告訴他們,懷孕的訊息,這時田菲菲打來電話約顏櫻見面。李金玲和紀琴終於把話說開了,李金玲提出了要紀琴和武墨離婚,並把紀琴的情書翻了出來。

下一集(第 3 集) 頭號前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頭號前妻紀琴和武墨在一起了嗎?紀琴的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林朵漁的病好了嗎?林朵漁結局和韓彬在一起了嗎? 頭號前妻田菲菲結局和誰在一起了?田菲菲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顏櫻和方為綱在一起了嗎?頭號前妻方為綱顏櫻結局揭秘 頭號前妻第10集預告 袁子丹向韓彬媽媽道歉 頭號前妻第9集劇情預告 袁子丹捅破韓彬和林朵漁離婚 頭好前妻第8集預告 方為綱被拘留 田菲菲趁機掌管公司財務 頭號前妻第7集劇情預告 林朵漁韓彬大吵一架 李金玲給端端找新媽媽 頭號前妻是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作者是誰? 《頭號前妻》今晚播出 郝蕾高亞麟演繹“歡喜冤家” 《頭號前妻》今晚開播 郝蕾闊別六年回歸螢屏 頭號前妻紀琴是誰扮演的?紀琴扮演者李舒桐個人資料簡介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頭號前妻方為綱為什麼給田菲菲介紹男朋友?田菲菲同意了嗎? 頭號前妻林朵漁怎么受傷的?是誰把林朵漁砸傷的?幕後兇手是誰? 頭號前妻顏櫻和康堤最後在一起了嗎?康堤最後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田菲菲和方為綱復婚了嗎?田菲菲最後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將播 郝蕾領銜“前妻軍團”大戰小三 《頭號前妻》將播 姜塵郝蕾正式開戰 頭號前妻田菲菲被王海天騙了嗎?田菲菲在第幾集知道王海天是騙子? 頭號前妻紀琴是小三嗎?付北興的老婆俞虹為什麼打紀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頭號前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