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頭號前妻第3集劇情介紹

頭號前妻第3集劇情介紹 紀琴被婆婆逼向自殺 顏櫻田菲菲展開宮斗

紀琴被婆婆李金玲逼得無路可走,紀琴把情書撕掉,如果離婚了,她不知道怎么活下去,紀琴想到自殺。

顏櫻認為田菲菲就是為了錢,才設計懷孕,和方為綱結婚,勸田菲菲和方為綱離婚,田菲菲說離婚只有一種可能:除非方為綱破產。這時,顏櫻接到電話紀琴為情自殺,趕到醫院責罵武墨,紀琴躺在病床上,沒有責怪武墨,還想著端端,紀琴告訴顏櫻,婆婆知道付北興給她寫的情書,要求和武墨離婚,顏櫻罵李金玲是老巫婆,勸紀琴離婚,離了再找,這時婆婆李金玲在病房外面偷聽到,趕緊離開醫院。李金玲偷偷去醫院看紀琴,繼續勸紀琴離婚,告訴紀琴,她得了癌症,活不了幾天了。

韓彬的離婚協定書不見了,袁之丹替韓彬下了一個決心,私自把離婚協定書寄給了林朵漁,韓彬拍桌子衝著袁之丹發火,林朵漁收到離婚協定書,打電話通知韓彬帶上所有證件去民政局辦理離婚。

田菲菲在部落格上炫富的帖子惹火了顏櫻的好朋友喬九,喬九為了替顏櫻打抱不平,把田菲菲和方為綱的事發到網上,轉發和評論有幾千條,田菲菲接到很多網友的唾罵,又惹火了田菲菲,方為綱做和事老,勸顏櫻不要再和田菲菲鬧了,顏櫻只是在為自己爭口氣。

林朵漁和韓彬去民政局離婚,韓彬拉住林朵漁,讓她再想想,林朵漁毫不猶豫的簽字,顏櫻去醫院把孩子打掉,打電話罵方為綱,方為綱不知道怎么回事。

韓彬的媽媽來深圳看病,為了不讓媽媽知道離婚的事實,韓彬請求林朵漁答應兩個人假裝沒有離婚。

田菲菲被網友唾罵氣的直跺腳,方為綱也不幫助她,不小心動了胎氣,方為綱趕緊帶田菲菲去醫院,顏櫻在醫院看見方為綱陪著田菲菲幸福的樣子,決定把孩子生下來,不能便宜了田菲菲。

武墨握著紀琴的手,不同意離婚,他不介意紀琴和付北興的舊事,然後給紀琴辦理出院手續。李金玲懷疑孩子不是武墨的,要帶著端端去醫院做親自鑑定,武墨不去,李金玲開始發瘋的大吵大鬧,鬧著要自殺,武墨無奈之下答應了媽媽的要求,紀琴可以忍讓李金玲的無理取鬧,但是接收不了李金玲說孩子不是武墨的,向武墨提出了提婚。

老萬出事了,方為綱求顏櫻幫忙,顏櫻數落了方為綱一頓,最後還是心軟了。

田菲菲來公司找方為綱,看見袁之丹和韓彬在那爭吵,偷偷聽了幾句。田菲菲為了防止方為綱找顏櫻,給方衛綱買了一部特功能手機,以便跟蹤方為綱,方為綱看出了貓膩,揭穿田菲菲,田菲菲不但不承認,還裝肚子疼,方為綱瞬間識破田菲菲的詭計。

林朵漁和韓彬去機場接爸媽,林朵漁和韓彬假裝親密,袁之丹偷偷跟著去了機場,給韓彬打電話,韓彬趕緊掛斷。

端端告訴媽媽紀琴,爸爸武墨帶他去抽血了,紀琴看著武墨,感覺到強大的侮辱,抱起端端進屋了。紀琴哭著跪在婆婆李金玲面前,掏出肺腑之言和婆婆溝通,並向武墨再次提出了離婚。

韓彬媽媽看出來韓彬和林朵漁鬧矛盾了,就問情況,林朵漁替韓彬說話,這時,袁之丹突然出現在飯桌,韓彬震驚住了,拉著袁之丹出去,袁之丹不但不走,反而和韓彬媽媽嘮起家常,並向韓彬媽媽說出了林朵漁和韓彬沒有感情了,韓彬媽媽回到家警告韓彬不要和袁之丹接觸。

下一集(第 4 集) 頭號前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頭號前妻紀琴和武墨在一起了嗎?紀琴的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林朵漁的病好了嗎?林朵漁結局和韓彬在一起了嗎? 頭號前妻田菲菲結局和誰在一起了?田菲菲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顏櫻和方為綱在一起了嗎?頭號前妻方為綱顏櫻結局揭秘 頭號前妻第10集預告 袁子丹向韓彬媽媽道歉 頭號前妻第9集劇情預告 袁子丹捅破韓彬和林朵漁離婚 頭好前妻第8集預告 方為綱被拘留 田菲菲趁機掌管公司財務 頭號前妻第7集劇情預告 林朵漁韓彬大吵一架 李金玲給端端找新媽媽 頭號前妻是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作者是誰? 《頭號前妻》今晚播出 郝蕾高亞麟演繹“歡喜冤家” 《頭號前妻》今晚開播 郝蕾闊別六年回歸螢屏 頭號前妻紀琴是誰扮演的?紀琴扮演者李舒桐個人資料簡介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頭號前妻方為綱為什麼給田菲菲介紹男朋友?田菲菲同意了嗎? 頭號前妻林朵漁怎么受傷的?是誰把林朵漁砸傷的?幕後兇手是誰? 頭號前妻顏櫻和康堤最後在一起了嗎?康堤最後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田菲菲和方為綱復婚了嗎?田菲菲最後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將播 郝蕾領銜“前妻軍團”大戰小三 《頭號前妻》將播 姜塵郝蕾正式開戰 頭號前妻田菲菲被王海天騙了嗎?田菲菲在第幾集知道王海天是騙子? 頭號前妻紀琴是小三嗎?付北興的老婆俞虹為什麼打紀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頭號前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