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頭號前妻第16集劇情介紹

頭號前妻第16集劇情介紹

田菲菲方為綱離婚 方為綱淨身出戶帶孩子

田菲菲方為綱去民政局正式辦理離婚手續,方為綱把車子房子都給了田菲菲,田菲菲還貪得無厭,兩個人出了民政局,在田菲菲眼裡除了錢就是有錢的男人,方為綱雙手佩服田菲菲。

袁子丹把警察帶到公司,決定投案自首,拯救韓彬的公司,而今天剛巧是袁子丹的生日,袁子丹這樣做的目的只想幫助韓彬,使自己成為韓彬最忘不掉的那個人。袁子丹被警方帶走的新聞曝光後,林朵漁給韓彬打電話,韓彬傻傻地坐在沙發上睡了一夜。韓彬向林朵漁解釋了袁子丹被警察帶走的事,林朵漁發現袁子丹比她更愛韓彬。

方為綱離婚後,田菲菲這個包袱終於卸下了,向同事講訴自己剛來深圳時的艱辛往事,方為綱對萬物生不抱希望了,打算從頭再來,現在方為綱無家無業了,感覺像回到二十多年前。顏櫻撮合康堤和喬九,喬九知道康堤對顏櫻有意思,想偷偷溜走,被顏櫻擋住,沒想到康堤也拉了自己的髮小馬一木過來。

武墨不讓李錦玲搬走,李金玲不敢和羅美珍較真,撒謊說自己想搬過去,武墨和李金玲的談話不巧被羅美珍聽見,羅美珍大鬧武墨和李金玲,李金玲氣的頭暈眼花,武墨提出和羅美珍離婚,羅美珍話里諷刺武墨,不願意離婚。

付北興紀琴來學校接端端,像極了一家三口,端端還問付北興是不是要當他的爸爸,付北興一臉高興。

康堤專程來公司找方為綱宣誓主權,大膽說出心裡話,對方為綱說他喜歡顏櫻,希望方為綱離顏櫻遠一點,雖然顏櫻口口聲聲說自己有未婚夫,但是方為綱知道顏櫻心裡還有他。

田菲菲去酒吧約會男子,打量了男子一番,覺得這個男子很有錢,為了和這個男子在同一水平線上,田菲菲極力炫耀自己。田菲菲回到家趕保姆和小月亮出去,方為綱沒想到田菲菲連自己的親生閨女都拋棄,保姆準備回老家結婚,方為綱帶著行李抱著小月亮在街上走著。

方為綱把盈利的分公司盤了出去還賬,徹底傾家蕩產了,顏櫻給田菲菲打電話聯繫方為綱,田菲菲已經把方為綱和小月亮掃地出門了,顏櫻開始到處找方為綱並給方為綱手機留言。

方為綱帶著小月亮去酒店住,小月亮哭個不停,打擾了酒店的其他客人,服務員摸摸小月亮的頭,原來小月亮發燒了,才一直哭個不停,方為綱趕緊帶著小月亮去醫院。方為綱看到顏櫻的留言,忍住不聯繫顏櫻,他現在一無所有,給不了顏櫻幸福。

羅美珍天天和武墨吵架,羅美珍答應武墨離婚,但是有一個條件,把房子給羅美珍,武墨是絕不會把房子給羅美珍,羅美珍聽了同事的勸告,想和武墨和好,試圖抓住武墨的心,武墨突然感覺羅珊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下一集(第 17 集) 頭號前妻電視劇劇情看點 頭號前妻紀琴和武墨在一起了嗎?紀琴的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林朵漁的病好了嗎?林朵漁結局和韓彬在一起了嗎? 頭號前妻田菲菲結局和誰在一起了?田菲菲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顏櫻和方為綱在一起了嗎?頭號前妻方為綱顏櫻結局揭秘 頭號前妻第10集預告 袁子丹向韓彬媽媽道歉 頭號前妻第9集劇情預告 袁子丹捅破韓彬和林朵漁離婚 頭好前妻第8集預告 方為綱被拘留 田菲菲趁機掌管公司財務 頭號前妻第7集劇情預告 林朵漁韓彬大吵一架 李金玲給端端找新媽媽 頭號前妻是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作者是誰? 《頭號前妻》今晚播出 郝蕾高亞麟演繹“歡喜冤家” 《頭號前妻》今晚開播 郝蕾闊別六年回歸螢屏 頭號前妻紀琴是誰扮演的?紀琴扮演者李舒桐個人資料簡介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頭號前妻方為綱為什麼給田菲菲介紹男朋友?田菲菲同意了嗎? 頭號前妻林朵漁怎么受傷的?是誰把林朵漁砸傷的?幕後兇手是誰? 頭號前妻顏櫻和康堤最後在一起了嗎?康堤最後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田菲菲和方為綱復婚了嗎?田菲菲最後結局是什麼? 《頭號前妻》將播 郝蕾領銜“前妻軍團”大戰小三 《頭號前妻》將播 姜塵郝蕾正式開戰 頭號前妻田菲菲被王海天騙了嗎?田菲菲在第幾集知道王海天是騙子? 頭號前妻紀琴是小三嗎?付北興的老婆俞虹為什麼打紀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頭號前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