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郵差謝乃恩為什麼對秀芬那么好?秀芬和謝乃恩是什麼關係?

郵差劇照郵差謝乃恩為什麼對秀芬那么好?秀芬和謝乃恩是什麼關係?
實力老戲骨李幼斌在諜戰劇《郵差》中飾演國民黨軍統頭目“謝乃恩”,為人城府極深,主管在上海軍統的一切行動,主要是針對日本人。秀芬就是謝乃恩的手下,正值國共合作期間,被謝乃恩安排去徐仲良身邊保護加監視。從劇情中我們可以看出謝乃恩對秀芬很是特殊,不像一般的手下,經常關心她的生活,還經常給秀芬錢,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謝乃恩和秀芬到底什麼關係?
郵差劇照郵差謝乃恩為什麼對秀芬那么好?秀芬和謝乃恩是什麼關係?
在電視劇郵差第13集揭開了謎底,其實謝乃恩是秀芬的親生父親,當年他和秀芬媽媽是一對戀人,後來謝乃恩因為革命黨的身份遭到追捕,逃亡廣州之後就音信全無了。當時秀芬媽媽已經懷了秀芬,和謝乃恩並沒有成婚,一個女子未婚先孕,被家裡人趕出了家門,還斷絕了來往,秀芬媽媽一個人帶著秀芬來到了無錫,遇見了秀芬現在的養父,兩人組成了家庭。謝乃恩後來回來找自己的戀人,發現人已經死了,秀芬就是他的女兒,所以謝乃恩才那么的關心秀芬。點擊郵差劇情介紹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