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郵差謝乃恩死了嗎?謝乃恩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劇照郵差謝乃恩死了嗎?謝乃恩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實力老戲骨在熱播劇《郵差》中飾演“謝乃恩”,是重慶方面派遣至上海的軍統老牌特工,心思縝密、老謀深算,忠於黨國,痛恨日本人的侵略,因為黨派不同一直是徐仲良他們地下黨的對立敵人,恰好是國共合作期間,有著愛國熱情的謝乃恩暫時放下了階級恩怨,和徐仲良他們多次聯手暗殺日本人。下面小編就來揭秘一下謝乃恩最後沒有找到名單,謝乃恩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劇照郵差謝乃恩死了嗎?謝乃恩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在電視劇郵局最後幾集中謝乃恩綁架了蘇麗娜,逼著徐仲良拿真正的栗林名單來換。徐仲良用偽造的名單糊弄住了謝乃恩,蘇麗娜也被老潘他們營救出來。謝乃恩得到名單之後很是欣喜,他並沒有把名單上交給自己的上級戴先生,而是收拾了行李帶著簡芬回了重慶,準備親自面見委員長蔣介石,把名單上交。然而謝乃恩不知道的是名單只是徐仲良以栗林的口味偽造的慰問信,他這種越過上級向委員長邀功的做法必定會惹來戴笠的不滿,再者名單還是假的,謝乃恩並沒有完成任務,迎接他的不會是飛黃騰達,必將是上峰的責罰。點擊電視劇郵差劇情介紹了解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