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郵差徐仲良真的把名單交給謝乃恩了嗎?名單是真的假的?真正的名單到底藏在哪裡?

郵差海報郵差徐仲良真的把名單交給謝乃恩了嗎?名單是真的假的?真正的名單到底藏在哪裡?
電視劇《郵差》主演圍繞一封至關重要的名單展開,國民黨策反了一名日本軍官栗林,這個栗林用了十年的時間潛伏在東京情報總部,獲得了一份日本人安插在國民黨、共產黨以及各界中的線人名單,對國民黨和共產黨來說都是一枚致命的炸彈,為了得到這份名單軍統的謝乃恩和潛伏在上海的地下黨開始了你爭我斗的較量。栗林一死名單下落不明,徐仲良和謝乃恩好不容易找到了名單的蛛絲馬跡,潛伏在郵局的老計剛拿到名單就被謝乃恩螳螂捕蟬殺掉,名單再次下落不明。
郵差劇照郵差徐仲良真的把名單交給謝乃恩了嗎?名單是真的假的?真正的名單到底藏在哪裡?
在電視劇尾聲徐仲良故意落入宮本手裡,驗證了宮本手裡的名單是假的,推測真正的名單應該還在靜安郵局老計的辦公室。因為謝乃恩抓了蘇麗娜做威脅,聰明的徐仲良用日本人的紙張,還有鋼筆,偽造了一份假的栗林名單,偷偷的把假的名單放到了郵局辦公室照明開關的夾縫裡,之後裝模作樣的把假名單取出來給了謝乃恩。城府極深的謝乃恩被徐仲良擺了一道,誤以為名單是真的,興沖沖的帶著加了密的名單去重慶交叉邀功。其實真正的名單早就被徐仲良取走了,放在了他家老房子的臥室,放在了徐德林遺物的箱子底下。更多內容請點擊郵差劇情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