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郵差徐仲良是地下黨還是國民黨?代號鯰魚、啄木鳥分別是誰?

郵差劇照郵差徐仲良是地下黨還是國民黨?代號鯰魚、啄木鳥分別是誰?
張栗在諜戰大戲《郵差》中飾演徐仲良,父親是一名優秀的地下黨戰士,一直潛伏在郵局內部,後來在執行任務中身份暴露犧牲。謝乃恩和徐仲良的父親是老相識,算是至交好友,然而謝乃恩是國民黨軍統的人,和徐仲良的父親立場不同,不過卻對徐仲良照顧有加,苦心的教導他成為自己的左膀右臂,可惜徐仲良還是走上了共產黨的道理,站在了謝乃恩的對立面。正值國共合作時期,國共同仇敵愾對方日本人,謝乃恩派遣秀芬去保護徐仲良,順道監視他的一舉一動。
郵差劇照郵差徐仲良是地下黨還是國民黨?代號鯰魚、啄木鳥分別是誰?
郵差劇情介紹中秀芬雖然是謝乃恩一手培養的,可是她心地善良,在逐漸的接觸中逐漸的被徐仲良身上的愛國熱枕吸引,慢慢的開始傾向於共產黨一方,連續救了徐仲良好幾次。徐仲良一直潛伏在靜安郵局,接著送行的機會傳遞情報,逐漸的成長為合格的共產黨戰士,更是在老潘的介紹之下正式加入中國共產黨,繼承了父親代號“鯰魚”。代號為啄木鳥的是蘇麗娜,潛伏在南京汪偽政府那邊,表哥秦兆寬是汪偽政府的人。蘇麗娜從表哥秦兆寬那裡獲取了不少情報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