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郵差水谷信夫是怎么死的?誰設計害死了水谷?殺死水谷信夫的真正兇手是誰?

郵差海報郵差水谷信夫是怎么死的?誰設計害死了水谷?殺死水谷信夫的真正兇手是誰?
在電視劇《郵差》第16集中宮本背著上級水谷信夫去見伊藤老前輩,把水谷準備抓他兒子的情報透漏了出去。伊藤前輩的大兒子是反對戰爭的先進分子,不願意看著自己的祖國侵略中國,因此當了逃兵。伊藤前輩拜託宮本保住自己的兒子,想辦法讓他回國接受審判,坐幾年牢能有命回到家鄉,作為條件伊藤答應事成之後給宮本想要的情報。
其實水谷信豐並沒有想要殺掉逃兵伊藤太郎的意思,也準備把伊藤太郎遣送回國審判的,畢竟伊藤前輩是他的老師。水谷信夫特意交代宮本抓捕伊藤太郎的時候不要開槍,把他帶到自己面前,準備讓伊藤前輩和太郎見一面。然而宮本並沒有按照水谷的命令行駛,直接開槍擊斃了伊藤太郎,而且還把訊息透露給伊藤前輩,謊稱是水谷信夫下命令開槍的。
郵差劇照郵差水谷信夫是怎么死的?誰設計害死了水谷?殺死水谷信夫的真正兇手是誰?
伊藤前輩很是惱恨水谷信夫,假意答應水谷合作,趁著水谷不備開槍殺死了水谷信夫,宮本聽見槍聲率先衝進房間擊斃了伊藤前輩,拿著伊藤前輩手裡的槍給了自己一槍,偽造自己是受害者的樣子。所以說害死水谷信夫的真正兇手就是借刀殺人的宮本。點擊郵差劇情介紹了解更多精彩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