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郵差秀芬死了嗎?秀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劇照郵差秀芬死了嗎?秀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實力演員丁嚀在諜戰大戲《郵差》中飾演女一號“秀芬”,是謝乃恩的手下,安排在徐仲良身邊監視加保護,其實她的真實身份是謝乃恩的親生女兒。丁嚀飾演的秀芬溫婉氣質,表面上是一個普通女子,其實卻是身手敏捷的優秀特工。在第25集中秀芬和謝乃恩、徐忠良策劃刺殺日本人影佐將軍,她和小黃扮作夫妻潛伏在飯店門口,等著影佐出現。
郵差劇照郵差秀芬死了嗎?秀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等著影佐一出現,秀芬和小黃開槍擊斃了影佐和漢奸李士武,他們兩人也遭到大批日本特工的追捕,在撤退中小黃為掩護秀芬離開犧牲。沒有等秀芬撤到徐仲良接應的地方日本人就追了上來,幾人上去就挾持了秀芬,在秀芬掙扎中徐仲良沖了出來,結果徐仲良也中槍受傷,關鍵時刻是隱藏在暗處斷後的簡芬開槍擊殺了不少日本人,拖到了謝乃恩趕到支援。在打鬥中秀芬還是中了槍,謝乃恩和徐仲良七手八腳的把秀芬抱上車,然而因為失血過多,傷勢太過嚴重,秀芬還是死在了謝乃恩懷裡,好在臨死前秀芬和謝乃恩父女相認,也算是滿足了她的願望。更多內容點擊郵差分集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