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郵差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郵差劇情介紹

1937年七七事變爆發之後日軍開始了全面侵華戰爭,此時戰略要地上海成為各方勢力混雜的要塞,共產黨、國名黨、日軍、地方幫派勢力可謂是魚龍混雜,我黨地下工作者利用郵差的身份潛伏在重要崗位,為組織獲悉抗戰的情報。

徐仲良張粟 飾)真實身份是共產黨,潛伏在國名黨內部獲取情報,周旋在日軍和國名黨之間,為掩護同志身份,奪取至關重要的情報,和敵人上演了一次次驚心奪目的腦力較量。其中大的看點是影視小花旦丁嚀在劇中飾演善良的國名黨軍官,隨著和共產黨的頻繁接觸逐漸的加入共產黨,最後潛伏在日軍內部上演了美女特工歷險的故事。

郵差劇情介紹郵差劇情介紹

郵差劇情介紹第1集

秀芬接到謝乃恩命令監視徐仲良

秀芬表面上是一個乖巧的小姑娘,其實真實身份是軍統內部的高級特工,有著一腔的報國熱情。這天秀芬去旺財雜貨鋪拿家裡來的信件,信件是父親寫的,上面說了家裡的老照片不見了,秀芬看完信件之後就燒了,回去的時候還碰見了送信的郵差徐仲良,就謊稱是去買日用品了,寒暄幾句就匆匆離開了。

蘇麗娜在表哥的介紹之下認識了給日本人做事的李士武主任,幾個人寒暄之後一起打麻將,而此時鐘太太來李士武家裡詢問她家老鐘的情況,李士武表示是他派了老鍾去給日本人做事了,沒有什麼危險,這才安撫走了鐘太太。

徐仲良發現了秀芬的不對勁,明明是說買日用品的,可是手上卻什麼都沒有,還神色很慌張。回去之後徐仲良把這個情況告知了周叔叔,初步懷疑旺財雜貨鋪國民黨的一個聯絡點,周叔叔叮囑徐仲良提高警惕,密切監視秀芬的情況。

徐仲良覺得秀芬不像是壞人,監視自己更多的是關注自己的安全,不過老周讓仲良不要輕信國民黨,不要輕信秀芬。徐仲良晚上偷偷的潛入一家旅館尋找線索,秀芬一直在跟著,在外邊查看動向。

老周謊稱自己是姓胡,把老關同志悄悄的帶離旅館去見組織上的人仲先生,這個人是組織安排在上海的接送人,主要就是負責護送老關去蘇區的總負責人。因為日本人突然封鎖了從上海到蘇北地區的道路,所以才有了和老關的見面,懷疑這個老關已經叛變,負責人讓老關講述他從老家來上海的所有情況。

徐仲良就趁著老關被叫走潛入了老關居住的旅館,找到了賬本查看線索。老關擔心有詐焦急了回了旅館,而徐仲良聽到響動趕緊吹熄了蠟燭,悄悄地藏了起來。老關一看賬本還在就送了一口氣,不過還是眼尖的在桌子上發現了蠟燭油,知道有人來過了。

其實是老周提前通知了徐仲良,這才沒有讓叛變的老關逮住,再者徐仲良已經把賬本上的內容全部記到了腦子裡。

下一集(第 2 集) 郵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郵差謝乃恩死了嗎?謝乃恩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徐仲良真的把名單交給謝乃恩了嗎?名單是真的假的?真正的名單到底藏在哪裡? 郵差徐仲良死了嗎?徐仲良找到名單了嗎?徐仲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和秀芬父女相認了嗎?謝乃恩當年為什麼離開秀芬母親? 郵差秀芬死了嗎?秀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是好人還是壞人?謝乃恩和徐仲良是什麼關係?兩人一條心嗎? 郵差水谷信夫是怎么死的?誰設計害死了水谷?殺死水谷信夫的真正兇手是誰? 郵差宮本是好人還是壞人?宮本有什麼問題?宮本對水谷信夫有二心嗎? 郵差徐仲良是地下黨還是國民黨?代號鯰魚、啄木鳥分別是誰? 郵差謝乃恩為什麼對秀芬那么好?秀芬和謝乃恩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