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郵差第5集劇情介紹

郵差劇情介紹第5集

秀芬開始動搖信念 徐仲良老潘尋找通訊密碼

日本的機關長水谷信夫開始調查老周的身份,也查到他是靜安郵局的稽查局科長,宮本把現場的情況告知了水谷信夫,還把現場遺留的槍枝拿給機關長看,這把槍是由紀子的配槍,可是當年由紀子死於軍統之手,水谷信夫懷疑軍統和共產黨又合作了,下令搜查周山的辦公室,可惜毫無所獲。

這次百樂門事件謝乃恩為了抓共黨的特使是親自涉險的,行動都是保密的,重慶方面都是不知道的,謝乃恩的妻子有點埋怨他不顧危險,要是上峰的戴笠知道了這些就麻煩了,畢竟現在是國共合作期間,謝乃恩不以為意,他只是做自己的事情。

謝乃恩裝作很是悲傷的樣子找了徐仲良,讓他下班去悅來酒樓見面。老吳半道上攔下了徐仲良,其實也是想找個地方聊聊,安撫一下徐仲良,心情不好的徐仲良拒絕了,去了酒樓和見謝乃恩。謝乃恩一直勸著傷心的仲良要振作起來,戰爭總是要死人的,他也失去過戰友和親人,一番話下來徐仲良釋然了很多。

謝乃恩把上峰頒發的國光勳章拿給了秀芬,詢問了秀芬昨晚的情況,有點斥責秀芬不該掩護仲良的同夥離開,更是解釋自己擊斃老周是因為他先開槍的,秀芬很是生氣謝乃恩竟然殺了一個抗日的英雄,所謂的國共合作抗日也不過如此,對於自己堅信的黨國產生了動搖。

秀芬不願意國光勳章,謝乃恩並沒有氣惱,還留下了一筆錢讓秀芬補補身體,並提醒她應該知道怎么做,而徐仲良不會知道是他槍殺老周的。謝乃恩從線人那裡得知百樂門的行動是水谷信夫的陰謀,共產黨真正的特派員已經死了,通訊密碼說不定就在水谷手裡,謝乃恩讓線人想辦法搞到秘密。

水谷信夫跑去靜安郵局為難伊藤,伊藤是他安排進郵局的眼睛,可是卻出了周山這個共黨份子,水谷氣勢沖沖的責問伊藤沒有辦好差事。

老潘等著徐仲良下班之後見面,現在老家那邊已經來了訊息,只有“祖沖之”三個字,雖然老潘和徐仲良獲得了通訊代碼,可是就像是拿到了加了密的鎖一樣,沒有秘密他們也無法破譯其中的意思。

下一集(第 6 集) 郵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郵差謝乃恩死了嗎?謝乃恩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徐仲良真的把名單交給謝乃恩了嗎?名單是真的假的?真正的名單到底藏在哪裡? 郵差徐仲良死了嗎?徐仲良找到名單了嗎?徐仲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和秀芬父女相認了嗎?謝乃恩當年為什麼離開秀芬母親? 郵差秀芬死了嗎?秀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是好人還是壞人?謝乃恩和徐仲良是什麼關係?兩人一條心嗎? 郵差水谷信夫是怎么死的?誰設計害死了水谷?殺死水谷信夫的真正兇手是誰? 郵差宮本是好人還是壞人?宮本有什麼問題?宮本對水谷信夫有二心嗎? 郵差徐仲良是地下黨還是國民黨?代號鯰魚、啄木鳥分別是誰? 郵差謝乃恩為什麼對秀芬那么好?秀芬和謝乃恩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