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郵差第16集劇情介紹

郵差劇情介紹第16集

宮本違抗水谷命令槍殺伊藤太郎

老潘在為了老計的死傷心難過,徐仲良也從小胡那裡聽說了計科長的事情,看著老潘情緒不穩心裡也不是滋味。老潘給徐仲良講述了老計的背景,他很早就入黨了,兩人還一起工作過,這次他查到了名單在中華郵局,剛拿到名單就被軍統和日本人發現了,之後發生了激烈的槍戰。

老潘和徐仲良分析名單的下落,老計在逃跑過程中被追的很緊,不可能有藏名單的時間,最大的可能就是老計把名單吞到了肚子裡,可惜屍體已經被日本人弄走了。宮本那邊從老計的肚子裡找到了名單碎片,可惜時間太長已經被胃液侵蝕,字跡已經模糊,完全看不見了。

秦兆寬一得到訊息就跑到水谷那裡索要名單,水谷信夫謊稱名單已經在送去東京的路上,以此來搪塞秦兆寬。徐仲良還是悄悄的去了老計死去的辦公室偵查,希望找到蛛絲馬跡,正準備進去的時候遇到了伊藤。

因為徐仲良沒有參與這起槍戰,伊藤誤以為徐仲良和老計並不是一路的,徐仲良很是惱火伊藤監視自己,儘管他在幫著他兒子逃離上海,兩人的談話不歡而散。水谷吩咐宮本去抓捕伊藤太郎,特意交代不要開槍,把伊藤太郎綁到機關內部,到時候讓伊藤和他兒子見一面。

徐仲良和蘇麗娜見面,說了上級的指示,讓蘇麗娜收集日本關東軍的情報,國際形勢已經越發的緊張了。徐仲良越發的穩重成熟,他的身世已經沒有學生的影子了,這讓蘇麗娜很是欣慰。

因為栗林的事情軍統這邊損失慘重,龍先生勸說謝乃恩暫時把名單的事情放一放,謝乃恩哪裡會善罷甘休,還在密切的盯著。水谷至今沒有拿到栗林的名單,上司土肥圓將軍已經產生了不滿。

宮本帶著人去抓捕伊藤太郎,發現危險的伊藤激烈的反抗,最後被宮本一槍打死,並拿走了他身上的半截鈔票。回去的宮本向水谷信夫報告,是伊藤太郎拚死反抗,還打死了三名憲兵,手下的人不得已才開槍殺了伊藤太郎,隱瞞了自己開槍的經過。

水谷信夫並沒有怪罪宮本,還諷刺的表示伊藤太郎是罪有應得。

下一集(第 17 集) 郵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郵差謝乃恩死了嗎?謝乃恩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徐仲良真的把名單交給謝乃恩了嗎?名單是真的假的?真正的名單到底藏在哪裡? 郵差徐仲良死了嗎?徐仲良找到名單了嗎?徐仲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和秀芬父女相認了嗎?謝乃恩當年為什麼離開秀芬母親? 郵差秀芬死了嗎?秀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是好人還是壞人?謝乃恩和徐仲良是什麼關係?兩人一條心嗎? 郵差水谷信夫是怎么死的?誰設計害死了水谷?殺死水谷信夫的真正兇手是誰? 郵差宮本是好人還是壞人?宮本有什麼問題?宮本對水谷信夫有二心嗎? 郵差徐仲良是地下黨還是國民黨?代號鯰魚、啄木鳥分別是誰? 郵差謝乃恩為什麼對秀芬那么好?秀芬和謝乃恩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