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郵差第17集劇情介紹

郵差劇情介紹第17集

宮本設計陷害水谷 伊藤上當槍殺水谷信夫

這邊伊藤太郎剛死,花名為吳樂天的伊藤來機關找水谷信夫,宮本擔心伊藤會鬧起來就吩咐士兵讓伊藤先離開,剛好這話是當著水谷信夫吩咐的,觸及到了水谷的忌諱。水谷信夫狠狠的訓斥了宮本,讓宮本時刻記著自己才是竹機關的最高長官,他沒有權利發號施令,宮本強忍著訓斥一句話都沒有吭聲。

宮本在半道上偷偷的告知伊藤,是水谷下的命令殺死伊藤太郎的,他沒有辦法違抗,只能表達了抱歉。伊藤對水谷信夫恨得牙痒痒,而宮本暗地裡一副看好戲的樣子旁觀。伊藤曾經是水谷信夫的教官,水谷解釋是伊藤太郎拚命反抗才不得已擊斃的,再次苦口婆心的勸說伊藤為了帝國的大業一起合作。

伊藤假意答應水谷信夫,接著掏出槍一槍死了水谷信夫,還擊斃了水谷身邊的中佐,聽到槍聲的宮本最先衝進屋裡,一槍打死了伊藤,還拿著伊藤的槍給了自己肩膀一槍,偽造了自己也是受害者的樣子。其實所有的一切都是宮本的設計,為的就是除掉看自己不順眼的上司水谷信夫,自己當上竹機關的機關長。

謝乃恩是靜安郵局的局長,悄悄的去老計的辦公室勘察現場,想找一找信件的下落,可惜也沒有發現有用的線索。徐仲良甩開監視,從後面回了住處。徐仲良去了小德勒撒教堂,從神父那裡借了一些資料書籍,從書籍地圖中想到了一個方法。

徐仲良根據老計從發現到逃跑的路線開始琢磨,還畫了路線地圖,仔細的標註了每一次,想看看老計是否有可能在逃跑的半道上把信藏起來。

一個半大的孩子來地下黨的秘密聯絡點找自己的表姐王淑雲,然而這裡的人早已經是軍統的人了,剛進去就被軍統抓住揍了一通,逼著他說出自己表姐王淑雲的住處。

下一集(第 18 集) 郵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郵差謝乃恩死了嗎?謝乃恩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徐仲良真的把名單交給謝乃恩了嗎?名單是真的假的?真正的名單到底藏在哪裡? 郵差徐仲良死了嗎?徐仲良找到名單了嗎?徐仲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和秀芬父女相認了嗎?謝乃恩當年為什麼離開秀芬母親? 郵差秀芬死了嗎?秀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是好人還是壞人?謝乃恩和徐仲良是什麼關係?兩人一條心嗎? 郵差水谷信夫是怎么死的?誰設計害死了水谷?殺死水谷信夫的真正兇手是誰? 郵差宮本是好人還是壞人?宮本有什麼問題?宮本對水谷信夫有二心嗎? 郵差徐仲良是地下黨還是國民黨?代號鯰魚、啄木鳥分別是誰? 郵差謝乃恩為什麼對秀芬那么好?秀芬和謝乃恩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