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郵差第33集劇情介紹

郵差劇情介紹第33集

謝乃恩蘇麗娜性命逼徐仲良尋找名單

謝乃恩的人找到了徐仲良,剛好徐仲良也在找謝乃恩,一見到謝乃恩徐仲良就要求放了蘇麗娜,謝乃恩讓徐仲良拿栗林名單來換。徐仲良先見了被綁著的蘇麗娜,並告知了她勝利的訊息。徐仲良安慰蘇麗娜,他一定會救她出去的,如果救不出兩人就一起死。

蘇麗娜勸說徐仲良不要和謝乃恩合作,名單不能給他。徐仲良告知蘇麗娜自己被捕也是計畫之一,為的就是要看看宮本手裡的名單是不是真的,最主要的是老計吞下去的紙張上的郵戳到底出在哪裡。

謝乃恩和簡芬一直監聽著蘇麗娜和徐仲良的談話,謝乃恩也感慨徐仲良是聰明的魔鬼,縱然可惜,可是不能留著這樣的人在共產黨那邊,不然是一個禍害。簡芬是不希望徐仲良死的,畢竟秀芬臨死前交代過的,然而謝乃恩為了所謂的黨國利益,不顧對女兒的承諾還是準備要殺徐仲良。

徐仲良回到了闊別已久的家,那裡是生他養他的地方,把家裡凌亂的東西整理了一番,剛好發現了父親以前留下的一些靜安郵局的設計圖。謝乃恩回了靜安郵局,謊稱重慶那邊來了大人物要見方耀祖局長,其實就是把他引出去讓手下弄死了方局長,這是秋後算賬,誰讓方耀祖之前聽命於日本人的差遣呢,漢奸的下場就是如此。

雖然日本人投降了,然而上海就成了一塊大肥肉,很多人都盯著這塊,都想分一杯羹,國民黨和共產黨關係也很是微妙,矛盾漸漸的凸顯。徐仲良拿出鋼筆偽造了一份假的名單,之後偷偷的摸進了靜安郵局老計的辦公室,避開了那些留守在郵局巡邏的人,把這份假的名單放到了隱秘之處,第二天坦然自若的從家裡出去去了郵局,按照謝乃恩說的那樣假模假樣的尋找名單。

下一集(第 34 集) 郵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郵差謝乃恩死了嗎?謝乃恩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徐仲良真的把名單交給謝乃恩了嗎?名單是真的假的?真正的名單到底藏在哪裡? 郵差徐仲良死了嗎?徐仲良找到名單了嗎?徐仲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和秀芬父女相認了嗎?謝乃恩當年為什麼離開秀芬母親? 郵差秀芬死了嗎?秀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是好人還是壞人?謝乃恩和徐仲良是什麼關係?兩人一條心嗎? 郵差水谷信夫是怎么死的?誰設計害死了水谷?殺死水谷信夫的真正兇手是誰? 郵差宮本是好人還是壞人?宮本有什麼問題?宮本對水谷信夫有二心嗎? 郵差徐仲良是地下黨還是國民黨?代號鯰魚、啄木鳥分別是誰? 郵差謝乃恩為什麼對秀芬那么好?秀芬和謝乃恩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