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郵差第2集劇情介紹

郵差劇情介紹第2集

日本人安排假的聯絡員引中共上鉤

秀芬是國民黨軍統的,是奉了上司謝乃恩的命令監視徐仲良,經過這些天的相處秀芬差不多已經知道對方是地下黨,雖然立場不同,不過都是有著一腔愛國熱血的。組織已經查到了這個老關其實就是漢奸李士武派遣去臥底的老鍾,就是之前去李士武家裡詢問的自己丈夫去哪裡的鐘太太的丈夫。

鍾先生已經暴露,趕緊把這邊的情況告知了日本人水谷信夫,日本人開始加緊詢問那個真的地下黨老關,索要真正的聯絡代碼。不過那個老關見日軍來拷問自己就知道日本人的陰謀已經敗露,假的聯絡人已經被組織識破,他也就了無遺憾,最後被惱羞成怒的日本人殺害。

秀芬把自己監視到的情況告知了謝乃恩,謝乃恩吩咐手下去客棧抓捕中共在上海的特使,把那個假的老關誤以為是地下黨線人。謝乃恩誇獎了秀芬做的不錯,更是留了她在家裡吃飯,秀芬把自己爸爸信件中的疑點告知了謝乃恩。

徐仲良這邊也已經拿到解開了代碼,拿到了真的聯絡代碼,老周去除掉那個假的老關,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日本人把假的老關當作誘餌,已經在旅館周圍布置了人馬,那個假的老關也不是傻子,知道日本人是拿著自己當誘餌,急著要離開,不過宮本不準他離開。這個宮本是機關張水谷的得力心腹,城府很深,在客棧盯梢時和小野談起了棋子和下棋人的見解,都感慨那個鐘先生本是機關倚重之人,可是轉眼間就成了誘餌,除了是釣魚的誘餌之外再無任何價值。

老周還沒有到客棧就聽見了槍聲,是謝乃恩派去特工和日本人打了起來,最後被日本人瓮中捉鱉。回去的老周推測是謝乃恩的人,很是納悶到底哪裡出了差錯讓謝乃恩察覺到了動靜。

老周和老潘商量著要把假的老關再引出來除掉。

下一集(第 3 集) 郵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郵差謝乃恩死了嗎?謝乃恩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徐仲良真的把名單交給謝乃恩了嗎?名單是真的假的?真正的名單到底藏在哪裡? 郵差徐仲良死了嗎?徐仲良找到名單了嗎?徐仲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和秀芬父女相認了嗎?謝乃恩當年為什麼離開秀芬母親? 郵差秀芬死了嗎?秀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是好人還是壞人?謝乃恩和徐仲良是什麼關係?兩人一條心嗎? 郵差水谷信夫是怎么死的?誰設計害死了水谷?殺死水谷信夫的真正兇手是誰? 郵差宮本是好人還是壞人?宮本有什麼問題?宮本對水谷信夫有二心嗎? 郵差徐仲良是地下黨還是國民黨?代號鯰魚、啄木鳥分別是誰? 郵差謝乃恩為什麼對秀芬那么好?秀芬和謝乃恩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