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郵差第31集劇情介紹

郵差劇情介紹第31集

宮本嚴刑逼供徐仲良名單下落

徐仲良一晚上都沒有回來,蘇麗娜察覺出仲良有了危險,六神無主之下去郵局找謝乃恩,謝乃恩剛好沒有上班,郵局看門的打電話給謝乃恩報告了此事,謝乃恩約了蘇麗娜去清風茶樓的包房見面。

蘇麗娜一見謝乃恩就拿著槍逼他交出徐仲恩,她誤會是謝乃恩綁了徐仲良,還自稱自己是徐仲良的太太,謝乃恩告知蘇麗娜他根本沒有為難徐仲良,他是被日本人抓走了,現在應該在竹機關。

蘇麗娜將信將疑,拿著槍對著謝乃恩,她知道外邊應該有謝乃恩的人,等出了門口蘇麗娜放了心離去。簡芬一直在暗中跟蹤蘇麗娜,想要弄清楚蘇麗娜和徐仲良藏身的地點。

現在徐仲良被抓,日本人馬上要失敗了,謝乃恩害怕徐仲良扛不住酷刑,說出了名單的藏匿之處,為了防患於未然,在郵局安排了人手,等著日本人來郵局找名單的時候動手殲滅他們。宮本詢問徐仲良密碼到底是是怎么被他送出去的?

徐仲良諷刺宮本根本不是做特工的料,智商不夠用,還諷刺宮本,徐仲良知道宮本利用吳樂天的手除掉了水谷信夫的事情,宮本一聽徐仲良這樣說不置可否。

宮本要求徐仲亮說說栗林名單的下落,徐仲良緘口不言。徐仲良說起了自己的父親,父親徐德林是一名船舶工程師,要不是因為這場戰爭他們一家人一定還在幸福的生活著。通過回憶徐仲良靈光一閃,對栗林名單有點一點線索。

蘇麗娜去了一個倉庫尋找一個陳泰寧的人,可惜這個人兩年前就離開了,而陳泰寧可是中統的人,謝乃恩推測蘇麗娜應該是潛伏在中統中的共黨。徐仲良解答了宮本這八年來一些弄不明的疑惑,然而宮本最後的一個目標就是栗林名單。

老潘從老家回到了上海,去了徐家巷接頭處,之前負責接頭的人被日本人抓去當了勞工,剛逃出來就一直在接頭點等著徐仲良和蘇麗娜,可惜一直沒有等到,老潘擔心兩人的安穩,安排人手在郵局周圍轉悠。

1945年8月15日日本天皇發布投降詔書,宮本接到上級繳械投降的命令震驚不已,無法接受失敗這個打擊。宮本在撤離之前吩咐手下把地牢里除了徐仲良之外的二十八名犯人全部處決。

下一集(第 32 集) 郵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郵差謝乃恩死了嗎?謝乃恩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徐仲良真的把名單交給謝乃恩了嗎?名單是真的假的?真正的名單到底藏在哪裡? 郵差徐仲良死了嗎?徐仲良找到名單了嗎?徐仲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和秀芬父女相認了嗎?謝乃恩當年為什麼離開秀芬母親? 郵差秀芬死了嗎?秀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是好人還是壞人?謝乃恩和徐仲良是什麼關係?兩人一條心嗎? 郵差水谷信夫是怎么死的?誰設計害死了水谷?殺死水谷信夫的真正兇手是誰? 郵差宮本是好人還是壞人?宮本有什麼問題?宮本對水谷信夫有二心嗎? 郵差徐仲良是地下黨還是國民黨?代號鯰魚、啄木鳥分別是誰? 郵差謝乃恩為什麼對秀芬那么好?秀芬和謝乃恩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