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郵差第19集劇情介紹

郵差劇情介紹第19集

秀芬養父來上海探望 徐仲良安排秀芬和父親見面

秀芬的父親是沒有接到秀芬的來信才擔心女兒的安全的,特意從無錫老家趕到上海看秀芬,剛好信件的地址寫的就是雜貨鋪16號,這個地方是軍統的一個聯絡點。秀芬父親一報洪德馨的名字雜貨鋪的人就給上級龍先生報告了此事,洪德馨之前是上海站鋤奸隊的隊長,後來被謝乃恩調走了。

龍先生通知了謝乃恩,謝乃恩去見了秀芬的父親,謊稱秀芬去外地出差了,謝乃恩給了他一根金條讓他離開上海,上海現在情況複雜,不是很安全。徐仲良剛好在大街上目睹了這一幕,半道上截下了秀芬的父親,把他挽留了下來,囑咐他明天在飯館等著,到時候就可以見到德馨了。

第二天徐仲良沒有給秀芬提前說一聲,就帶著她出去吃飯,把她帶到了父親面前,留下時間讓他們父女兩人敘舊。馮先生看到女兒德馨好好的就放了心,離開之前把謝乃恩給自己的金條給了秀芬,讓她還回去,太貴重接受不了。

謝乃恩帶著夫人一起宴請上海站軍統的龍先生,謝乃恩之前為了和地下黨合作把犯人王淑雲給放了,這次請龍先生吃飯就是明人不做暗事,給龍先生知會一聲,免得被上級誤會有通共的嫌疑,一切都是為了大計才出此下策。

宮本恢復的不錯,影佐將軍即將回國了,竹機關暫時交給宮本中佐代理,宮本這一出苦肉計演的不錯,達到了自己的目的。徐仲良去了謝乃恩的住處,從他那裡借了一些德語書籍,也向謝乃恩了解了一些德國地理知識。

下一集(第 20 集) 郵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郵差謝乃恩死了嗎?謝乃恩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徐仲良真的把名單交給謝乃恩了嗎?名單是真的假的?真正的名單到底藏在哪裡? 郵差徐仲良死了嗎?徐仲良找到名單了嗎?徐仲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和秀芬父女相認了嗎?謝乃恩當年為什麼離開秀芬母親? 郵差秀芬死了嗎?秀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是好人還是壞人?謝乃恩和徐仲良是什麼關係?兩人一條心嗎? 郵差水谷信夫是怎么死的?誰設計害死了水谷?殺死水谷信夫的真正兇手是誰? 郵差宮本是好人還是壞人?宮本有什麼問題?宮本對水谷信夫有二心嗎? 郵差徐仲良是地下黨還是國民黨?代號鯰魚、啄木鳥分別是誰? 郵差謝乃恩為什麼對秀芬那么好?秀芬和謝乃恩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