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郵差第29集劇情介紹

郵差劇情介紹第29集

徐仲良再次拒絕謝乃恩聯手合作

龍先生謝乃恩說了這次來上海一是為了重建上海軍統站,二是美軍的一批戰鬥機已經燃料的問題只能迫降在中國的華東一代,他的重要任務就是援救他們。龍先生給了謝乃恩一批名單,名單上的人都是多年來安插在各個機關內部的線人,讓謝乃恩任意差遣。

蘇麗娜一個人悄悄的去徐仲良舊宅子查看,想看看這裡有沒有被監視。宮本那裡接到線人報告,在一個小時前有人出現在徐家巷,蘇麗娜監視著徐家巷周圍的情況,果然發現日本人已經收買了徐仲良的鄰居,那裡還在日本人的嚴密監視之下。

謝乃恩安排兩個手下嚴密的監視徐仲良的動靜,一刻都不能鬆懈,他就是要讓徐仲良知道在他的背後永遠有一雙眼睛在盯著他。徐仲良悄悄的摸進了靜安郵局,見到了一直在等著他的謝乃恩。

謝乃恩沒事的時候總是一個人去靜安郵局老計犧牲的房間,琢磨著老計到底把那份栗林名單放到了什麼地方。謝乃恩花了三根金條才從別人手裡弄來了老計的屍檢報告,他讓徐仲良也看了看,想聽聽徐仲良的觀點。

宮本仔細的詢問了線人的報告,去徐家巷的是一個穿旗袍的女人,一推測就猜到是蘇麗娜。既然蘇麗娜出現了,那么宮本斷定消失三年的徐仲良也回來了。

謝乃恩不明白老計在情況緊急的情況下還能喝了一杯茶,他平時是不愛喝茶葉水的,說不定有什麼暗示,再次勸說徐仲良一起合作尋找名單,徐仲良還是嚴詞拒絕。

徐仲良可是跟蹤反跟蹤的高手,謝乃恩安排的兩個人輕鬆被徐仲良甩開。

下一集(第 30 集) 郵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郵差謝乃恩死了嗎?謝乃恩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徐仲良真的把名單交給謝乃恩了嗎?名單是真的假的?真正的名單到底藏在哪裡? 郵差徐仲良死了嗎?徐仲良找到名單了嗎?徐仲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和秀芬父女相認了嗎?謝乃恩當年為什麼離開秀芬母親? 郵差秀芬死了嗎?秀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是好人還是壞人?謝乃恩和徐仲良是什麼關係?兩人一條心嗎? 郵差水谷信夫是怎么死的?誰設計害死了水谷?殺死水谷信夫的真正兇手是誰? 郵差宮本是好人還是壞人?宮本有什麼問題?宮本對水谷信夫有二心嗎? 郵差徐仲良是地下黨還是國民黨?代號鯰魚、啄木鳥分別是誰? 郵差謝乃恩為什麼對秀芬那么好?秀芬和謝乃恩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