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郵差第4集劇情介紹

郵差劇情介紹第4集

老周刺殺假聯絡人被謝乃恩槍殺

徐仲良雖然回到了住處,心裡還是不放心周叔叔他們的行動,又看了百樂門周圍的地圖,最後下定決心拿了槍去參加行動。秀芬聽見了屋裡槍上膛的聲音,攔下徐仲亮不準離開,但是徐仲良不聽,還提醒秀芬以後不準再跟蹤自己。

等著徐仲良離開之後秀芬進了他的房間翻出了行動路線圖,了解了大致情況之後也慌忙的出門。老周潛入了百樂門舞廳刺殺那個假的聯絡人,周圍都是特務布置下的暗哨,就等著刺殺的人出現呢。

那個假的聯絡人鍾先生也知道日本人是在利用自己,他也不想死,剛好周圍響起了鞭炮聲,舞廳陷入了混亂,鍾先生趁機逃出了百樂門,老周發現目標一直緊追不放。假的聯絡人在逃跑的路上被謝乃恩挾持,老周和謝乃恩僵持了起來,老周表明挾持之人是76號的人,並不是真的聯絡人,謝乃恩將信將疑。

因為後面有日本人的追兵,為了除掉假的聯絡人老周還是開槍將其擊斃,謝乃恩不留情面的開槍殺了老周。

藏在暗處的秀芬目睹了這一切,等著徐仲良趕到就看見了周叔叔的屍體,還是秀芬跑出來把情緒失控的徐仲良推上車,掩護老潘他們撤離的。老周的死對徐仲良的打擊很大,每天都沉浸在失去周叔叔的悲傷中,情緒很是低落,老潘一直守著他安慰。

這次徐仲良能夠逃出來都是秀芬的功勞,她已經救了他兩次,擔心秀芬安危的徐仲良偷偷的返回家裡,老潘隨行一同前往。徐仲良看見完好無損的秀芬之後才放下了心,聲淚俱下的向秀芬說著老周是自己的親人,就像爸爸一樣的存在,他教會了自己很多,可是他卻死了,悲痛的樣子讓秀芬很是心疼。

秀芬並沒有告知徐仲良那個殺死老周的人就是和自己關係密切的謝乃恩,只是抱著徐仲良不停的安慰。

下一集(第 5 集) 郵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郵差謝乃恩死了嗎?謝乃恩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徐仲良真的把名單交給謝乃恩了嗎?名單是真的假的?真正的名單到底藏在哪裡? 郵差徐仲良死了嗎?徐仲良找到名單了嗎?徐仲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和秀芬父女相認了嗎?謝乃恩當年為什麼離開秀芬母親? 郵差秀芬死了嗎?秀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是好人還是壞人?謝乃恩和徐仲良是什麼關係?兩人一條心嗎? 郵差水谷信夫是怎么死的?誰設計害死了水谷?殺死水谷信夫的真正兇手是誰? 郵差宮本是好人還是壞人?宮本有什麼問題?宮本對水谷信夫有二心嗎? 郵差徐仲良是地下黨還是國民黨?代號鯰魚、啄木鳥分別是誰? 郵差謝乃恩為什麼對秀芬那么好?秀芬和謝乃恩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