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郵差謝乃恩是好人還是壞人?謝乃恩和徐仲良是什麼關係?兩人一條心嗎?

郵差劇照郵差謝乃恩是好人還是壞人?謝乃恩和徐仲良是什麼關係?兩人一條心嗎?
實力老戲骨李幼斌在諜戰劇《郵差》中飾演“謝乃恩”一角,他是國民黨軍統的人,對黨國很是忠臣,同時也是一個憎恨小日本的愛國人士,而張栗飾演的“徐仲良”是地下黨情報人員,兩人分屬不同的陣營。謝乃恩是靜安郵局的局長,真實身份是軍統高級特工,主要負責情報、暗殺工作,也是上海地區的總負責人。徐仲良的父親是潛伏在靜安郵局的地下黨,和謝乃恩是工作上的搭檔,兩人交情很深,徐仲良父親代號為鯰魚,身份暴露之後死於日本人手裡。謝乃恩在徐仲良父親犧牲之後對徐仲良照顧有加,一心想培養他為國民黨效力,留在自己身邊做事,可惜徐仲良在父親昔日同志老潘和老周的影響之下還是走上了父親的道路,繼承了鯰魚的代號,成為一名合格的地下黨戰士。
郵差劇照郵差謝乃恩是好人還是壞人?謝乃恩和徐仲良是什麼關係?兩人一條心嗎?
謝乃恩和徐仲良立場不同,可是目的都是多殺鬼子,趕走日本人,恰逢國難當頭,還是國共合作期間,兩方都相安無事,也經常合作各取所需,但信念和堅持截然不同,自然不是一條心。點擊電視劇郵差劇情介紹了解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