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郵差徐仲良死了嗎?徐仲良找到名單了嗎?徐仲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徐仲良劇照郵差徐仲良死了嗎?徐仲良找到名單了嗎?徐仲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實力小生張栗在諜戰劇《郵差》中飾演“徐仲良”,是劇中女一號,父親徐德林是潛伏在靜安郵局的地下黨,在父親犧牲之後他在老周和老潘的引導之下一步步走上了革命之路,出色的完成了每一項任務。在30集中徐仲良為了找到真正的栗林名單,不惜鋌而走險故意讓宮本抓到自己,以此來確認名單是否已經落入了日本人手裡,在得到答案之後徐仲良算準時間,一步步撐到了日本人投降,讓宮本沒有機會殺了自己。
從竹機關逃出來的徐仲良發現謝乃恩為了逼自己找名單綁架了蘇麗娜,拿著她的性命做威脅,徐仲良假意答應合作找名單,最後給了謝乃恩一份偽造的名單,真正的名單他已經藏了起來,正在謝乃恩吩咐手下把徐仲良押著一起回重慶之際,是逃出來的蘇麗娜救了徐仲良一命。故事的結局是徐仲良並沒有死,還成為了一名真正的共產黨戰士,接受組織的召喚去了延安繼續學習。點擊郵差分集劇情介紹了解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