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郵差謝乃恩和秀芬父女相認了嗎?謝乃恩當年為什麼離開秀芬母親?

郵差劇照郵差謝乃恩秀芬父女相認了嗎?謝乃恩當年為什麼離開秀芬母親?
李幼斌、張栗、丁嚀水谷信夫領銜主演的諜戰大戲《郵差》正在地方台熱播,不日將登入衛視上星播出,該劇講述了日軍侵華戰爭爆發之後,山海淪為日本人的占領區,潛伏的地下黨和軍統特工以及汪偽政府76號的人為一份名單開始了一系列的明爭暗鬥。眾所周知丁嚀飾演的秀芬一開始是上海軍統站的隊員,後來跟著軍統王牌特工謝乃恩暗殺日本人,秀芬其實是謝乃恩的親生女兒,下面小編就來揭秘一下謝乃恩和秀芬有沒有相認,當年謝乃恩離開秀芬母親的原因?
郵差劇照郵差謝乃恩和秀芬父女相認了嗎?謝乃恩當年為什麼離開秀芬母親?
在電視劇郵差劇情介紹第25集中秀芬和徐仲良、謝乃恩刺殺日本人影佐,在行動中秀芬中槍犧牲,臨終之前謝乃恩才承認了是她生父的身份,父女相認。原來謝乃恩和秀芬母親在蘇州相識相戀,當時謝乃恩是革命黨,遭到了當局的圍捕,沒有辦法之下謝乃恩逃離蘇州去了廣州,離開的時候秀芬母親已經懷孕。謝乃恩一走音訊完全,生死未卜,秀芬母親一個為出嫁的姑娘未婚先孕,被家裡趕出了家門,秀芬母親帶著小小年紀的秀芬去了無錫,後來嫁給了秀芬的養父,之後秀芬母親鬱郁成疾去世。
謝乃恩期間從廣州回到蘇州尋找秀芬母親,也去了秀芬的爺爺奶奶家,可惜都沒有打聽到她們母女的去處。多年來謝乃恩一直沒有放棄尋找,多年後遇到了秀芬,這次知道了秀芬就是自己的女兒,把他調職到自己身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