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郵差第3集劇情介紹

郵差劇情介紹第3集

地下黨策劃在鬧市刺殺假的聯絡員

鍾先生被日本人嚴密的控制在旅館繼續當誘餌,為了引出這個假的特使地下黨派人悄悄的在他房間裡送了信件,以此來引誘出他。謝乃恩派出去的人被日本人抓了,行動失敗,謝乃恩叫來秀芬詢問具體的情況,責怪她沒有查清楚來龍去脈,導致一個特工犧牲,其實秀芬並沒有把具體的說出來,只是說了徐仲良進了旅館。

謝乃恩一看秀芬因為自己的責怪委屈的哭了起來就慌了,安慰了她幾句,秀芬向謝乃恩告假兩天回無錫老家祭拜母親,謝乃恩二話不說就準了,還塞給了她一筆錢,讓她代替自己也祭奠一下。

國民黨上海站的站長龍先生來拜訪謝乃恩,兩人是多年的老搭檔、好友了,這次他是戴著戴處長的命令來的,還給謝乃恩頒發了一等的雲麾勳章,還有秀芬也因為有功獲得了三等的國光勳章,讓謝乃恩轉交給秀芬,並交代戴處長的話讓謝乃恩在上海和共黨保持一定的距離。

老周和老潘、徐仲良三人策劃對假的聯絡人的刺殺,特意選在了上海的鬧市區百樂門,不過不準徐仲良參加,害怕他暴漏。宮本那邊也推測到共黨準備在百樂門刺殺鍾先生,把自己的想法告知了機關長水谷,水谷同意讓鍾先生去百樂門赴約,不過要在周圍嚴密布控,一定要抓個活口。

謝乃恩也得知了日本人的動靜,開始在百樂門附近布置,準備趁亂劫走共黨特派員,並交代手下不管是日本人還是共黨都要一舉消滅掉。馬上要執行任務了,老周找了徐仲良出來談心,他知道徐仲良很想參加這次的百樂門行動,有點遺憾的表示他沒有在他身上看見想要的仲良,叮囑仲良以後要做一個遵守紀律、聽命令行事,切不可冒失衝動,做一個有著堅定信念的人。

徐仲良聽了周叔叔的話也保住以後會好好表現,他都明白的,提醒周叔叔晚上的行動一定得注意安全。

下一集(第 4 集) 郵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郵差謝乃恩死了嗎?謝乃恩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徐仲良真的把名單交給謝乃恩了嗎?名單是真的假的?真正的名單到底藏在哪裡? 郵差徐仲良死了嗎?徐仲良找到名單了嗎?徐仲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和秀芬父女相認了嗎?謝乃恩當年為什麼離開秀芬母親? 郵差秀芬死了嗎?秀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是好人還是壞人?謝乃恩和徐仲良是什麼關係?兩人一條心嗎? 郵差水谷信夫是怎么死的?誰設計害死了水谷?殺死水谷信夫的真正兇手是誰? 郵差宮本是好人還是壞人?宮本有什麼問題?宮本對水谷信夫有二心嗎? 郵差徐仲良是地下黨還是國民黨?代號鯰魚、啄木鳥分別是誰? 郵差謝乃恩為什麼對秀芬那么好?秀芬和謝乃恩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