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郵差第22集劇情介紹

郵差劇情介紹第22集

徐仲良坑謝乃恩一批藥品

謝乃恩徐仲良商量運用地下黨郵政上的這條線,把國際救援紅十字會送抵上海的物資轉移走,謝乃恩答應可以把救援物資中的一部分藥品分給蘇北地區。徐仲良不能眼睜睜的看著這批物資落入日本人手裡,現在老潘不在,他只能去找蘇麗娜商量。

這件事不是郵政線上的管的事,蘇麗娜不願意徐仲良在這個時候鋌而走險,擔心這條隱秘渠道會暴露,謝乃恩也不是吃素的,擔心時候找麻煩。徐仲良知道蘇北地區戰事吃緊,藥品急缺,所以他願意鋌而走險,但是他已經想好了另一條渠道,準備利用日本人的大東亞洋行來運輸這批貨物。

徐仲良找蘇麗娜是要一張通行證的,蘇麗娜知道徐仲良心思之後擔心的石頭也落地了,只要我方的隱秘路線不暴露就好。謝乃恩也不是真心的要把一部分藥品給共產黨,讓重慶那邊安排好了妥當的接應路線,準備藥品一到黑吃黑,坑共產黨一把。

徐仲良拿著通行證去見了謝乃恩,謝乃恩也很是驚訝他可以弄到日本人的通行證,還有點小瞧他了,兩人約定晚上八點行動。

謝乃恩失算了,運出去的物資還是被徐仲良給劫走了,成功的運到了蘇北地區。重慶總部來了電報,訓斥謝乃恩辦事不利,得知徐仲良把自己涮了的謝乃恩怒氣沖沖的找徐仲良算賬,秀芬及時出現拿著槍指著謝乃恩,這才讓謝乃恩死不情願的放了槍,他是看在秀芬的面上才放過徐仲良的。

徐仲良解釋不是他坑了藥品,而是國民黨放棄了那片地區,沒有接應的人,他只能讓還留守的新四軍接下了藥品。謝乃恩一臉鬱悶的回了家,這批貨留了,擔心戴笠局長會秋後算賬。

謝乃恩已經摸清了竹機關內部法醫和技術科長的住所,讓徐仲良借著送信的由頭摸底細。

這法醫和技術科長經手名單碎片,想要知道栗林名單是真是假就得從這兩個人著手。東京總部再次給影佐施加壓力,影佐催促宮本加緊尋找名單,而宮本這邊已經知道郵局的徐仲良是潛伏者,一直在暗中的盯著他。

下一集(第 23 集) 郵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郵差謝乃恩死了嗎?謝乃恩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徐仲良真的把名單交給謝乃恩了嗎?名單是真的假的?真正的名單到底藏在哪裡? 郵差徐仲良死了嗎?徐仲良找到名單了嗎?徐仲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和秀芬父女相認了嗎?謝乃恩當年為什麼離開秀芬母親? 郵差秀芬死了嗎?秀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是好人還是壞人?謝乃恩和徐仲良是什麼關係?兩人一條心嗎? 郵差水谷信夫是怎么死的?誰設計害死了水谷?殺死水谷信夫的真正兇手是誰? 郵差宮本是好人還是壞人?宮本有什麼問題?宮本對水谷信夫有二心嗎? 郵差徐仲良是地下黨還是國民黨?代號鯰魚、啄木鳥分別是誰? 郵差謝乃恩為什麼對秀芬那么好?秀芬和謝乃恩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