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郵差第28集劇情介紹

郵差劇情介紹第28集

徐仲良蘇麗娜等到組織召喚

徐仲良蘇麗娜調侃起了老潘,徐仲良無數個夜晚都夢到了秀芬,正在蘇麗娜說著秀芬的時候徐仲良想起秀芬留給自己的唯一遺物還在曾經的住在,不顧蘇麗娜的勸告執意回住處找東西。謝乃恩還是靜安郵局的局長,這天他向往常一樣從徐仲良家門口經過,就是想順道看看有沒有仲良的訊息,他剛離開徐仲良拿到東西就返回了,正好看見謝乃恩,只是謝乃恩沒有發現他而已。

回去的徐仲良把自己見到謝乃恩的事情告知了蘇麗娜,兩人都斷定他在上海就說明栗林名單沒有找到。謝乃恩這些天也接到了信號,是老龍曾經給自己留下的接頭暗號,連續兩次謝乃恩都沒有見到上級派遣過來的人。

徐仲良又悄悄去了接頭聯絡點,還是一無所獲,他已經連續去了六次,可是房間的房門都是一把黑鎖鎖著。徐仲良心急如焚,蘇麗娜縱然焦急也只能是等著,對他們兩人來說等待是一種煎熬,他們已經等了三年了。

馬上到了秀芬的忌日了,也是蘇麗娜表哥的忌日,兩人心情都很是沉重,謝乃恩和簡芬說起了秀芬,現在謝乃恩還在後悔,如果早一點安排秀芬去重慶她就不會死了,對於女兒的逝去還是無法釋懷。

謝乃恩也意識到了白天的時候有人跟蹤自己,懷疑這個人就是消失三年的徐仲良,簡芬不相信仲良還敢回來。謝乃恩去祭拜秀芬,剛好遇見了也來祭拜的徐仲良,簡芬一直拿著狙擊槍在暗處保護著謝乃恩,以防有敵人出現。

徐仲良看見了簡芬阿姨在暗處放哨,調侃謝乃恩單子變小了。徐仲良知道謝乃恩一直等自己就是因為那份名單,謝乃恩勸說徐仲良要識時務,意思就是讓他重新選擇隊形,畢竟日本人失敗是時間問題,徐仲良壓根不理會謝乃恩的勸說,並沒有答應合作。

徐仲良回去之後給蘇麗娜說了遇見了謝乃恩,對於合作找名單的時候他拒絕了,兩人商量著下一步計畫。龍先生終於來到了上海和謝乃恩接頭,也帶來了國際大形勢,美國軍隊對著日本東京展開了轟炸,破壞了他們的工業,現在日本人已經撐不住了。

下一集(第 29 集) 郵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郵差謝乃恩死了嗎?謝乃恩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徐仲良真的把名單交給謝乃恩了嗎?名單是真的假的?真正的名單到底藏在哪裡? 郵差徐仲良死了嗎?徐仲良找到名單了嗎?徐仲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和秀芬父女相認了嗎?謝乃恩當年為什麼離開秀芬母親? 郵差秀芬死了嗎?秀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郵差謝乃恩是好人還是壞人?謝乃恩和徐仲良是什麼關係?兩人一條心嗎? 郵差水谷信夫是怎么死的?誰設計害死了水谷?殺死水谷信夫的真正兇手是誰? 郵差宮本是好人還是壞人?宮本有什麼問題?宮本對水谷信夫有二心嗎? 郵差徐仲良是地下黨還是國民黨?代號鯰魚、啄木鳥分別是誰? 郵差謝乃恩為什麼對秀芬那么好?秀芬和謝乃恩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